•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走访市5A级社团——深圳市上饶商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18  阅读次数:108
   4月18日上午,秘书长吴胜昌带领秘书处工作人员前往位于南山区的深圳市上饶商会进行参观交流学习。受到该会执行秘书长徐海英、党支部书记傅建辉、会员部部长程俊敏等的热情接待。
参观深圳市上饶商会办公场所

交流座谈现场

深圳市上饶商会秘书长徐海英发言
   深圳市上饶商会秘书长徐海英为我们介绍了该会的基本情况及商会发展历程。据悉,深圳市上饶商会成立于2012年12月,会员单位1000多家。五年多来,以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广大会员,协调各方关系,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深圳、上饶两市间的商贸交流,推动两市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办会宗旨,在做好商会日常服务会员工作的同时与家乡政府紧密联系,成立党委并开展了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商会充分发挥其凝聚力和影响力,立足深圳,推动深圳上饶两地经济的共同发展。
深圳市梅县商会秘书长吴胜昌在座谈会上发言
   吴胜昌秘书长说,在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中,贵会是全市两家5A级异地商会之一,今日专门前来学习交流办会经验。听徐海英秘书长的介绍,贵会的会员资源整合与利用方式、党建工作等方面非常值得我会借鉴学习。希望两个商会之间今后加深沟通交流。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座谈后,对深圳市上饶商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受益匪浅,不枉此行。真诚邀请贵会会长及领导莅临我会参观指导。
深圳市上饶商会党支部书记傅建辉座谈会上发言
   上饶商会党支部书记傅建辉进一步详细介绍其“党建工作”。他向我们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同时还建立了良好的党建工作机制,有效地促进了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他希望以后双方能多交流学习,多互动。
吴胜昌秘书长代表商会赠送纪念品给深圳市上饶商会
   此次座谈交流气氛愉悦,双方均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信息互通、资源合作与对接,寻求合作机会、互惠互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