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随团考察海康、大华、宇视
来源:  发布时间:2018/4/25  阅读次数:156
内容来自昌恩智能
   2018年4月19-20日,在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杨鹏、王达,中国安防系统集成科技创新产业联盟理事长沈卫民的带领下,由麦驰物联、达实智能、朗尼科、旗云智能、昌恩智能、广东兆邦、胜捷消防、中安金狮、源茂升、创显光电等20余家深圳知名的系统集成、工程企业的董事长、CEO组成的深圳安防协会考察团赴杭州,考察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宇视科技。昌恩智能刘恩元董事长随团考察。
   在海康威视,海康威视CEO胡扬忠率海康高管接待了深圳安防协会考察团,并在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为客人描述了AI Cloud 架构为基础的未来安防生态体系,同时对海康未来的工作重心做了详细解读,并与在座的企业家就深圳-杭州两地安防企业的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深圳安防协会考察团一行在海康总部合影


深安协考察团一行与海康高层领导举行会谈
   在大华股份,大华董事长傅利泉率公司高管亲自接待了深圳安防协会考察团,并在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傅总就大家提出的细分行业解决方案的深度开发和合作,一一作出了回应; 并就生态圈、大安防、跨界融合等理念,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和心得;并向大家倡议,为规范行业发展、共同制定标准。

深圳安防协会考察团一行在大华总部合影(左五为刘恩元董事长)

深安协考察团一行与大华高层领导举行会谈
   在宇视科技,宇视渠道事业部总经理马玉杰等公司高层接待深圳安防协会考察团。在展厅,考察团对宇视的创新能力、市场、方案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据介绍,创新能力方面,宇视专利申请总数1026件,发明专利占比83%,每2天新增一件发明专利;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代表中国安防企业最强的创新能力和最高的创新效率。


深圳安防协会考察团一行在宇视总部合影(左四为刘恩元董事长)

   刘恩元董事长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对安防行业领先企业的产品研发应用及安防行业智能化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昌恩智能将进一步整合内外资源,深挖重点安防项目及建筑智能化项目,为客户提供量身订制的行业解决方案。海康、大华、宇视做为安防行业龙头企业,生态链之齐全,产品之齐备,价格之透明,受到行业内的普遍好评。双方在今后进行合作,定能增加昌恩智能的市场开拓能力,形成竞争合力,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