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会员企业——深圳市新领域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乔迁新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6  阅读次数:160
热烈祝贺会员刘振辉企业——深圳市新领域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乔迁新址
    11月5日下午,我会会员刘振辉单位——深圳市新领域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龙岗区龙城街道办龙平西路志达工业园1栋403室举行乔迁庆典,晚宴在罗梅曾常务副会长的森之润大酒店举行。
刘振辉会员晚宴致辞
    晚宴庆典上,会员刘振辉致辞欢迎和感谢所有莅临的嘉宾,感谢“新领域”团队和所有员工的辛勤努力付出,“新领域”多年来致力于工程、管线、市政工程等测量;面积量算;房产测绘、房产面积测算、房产图测绘;市政工程、建筑工程、管道工程;城市更新咨询服务;旧城改造咨询;拆迁咨询服务;房地产策划;房产面积测算等。公司的乔迁,不仅改善了公司的办公条件和内外环境,而且预示着公司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回顾过去,令人鼓舞;展望未来,催人奋进。
驻会会长郭建导致辞
    驻会会长郭建导代表我会致辞祝贺刘总公司乔迁大吉、大展宏图,同时充分肯定刘总公司成立以来的飞速发展,赞扬刘总对商会的热爱,并表示商会今后将更加注重做好会员服务工作,相信商会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取得新成绩、新辉煌。

    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罗梅曾、陈尚坚,副会长赖强,梅商青联主席、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杨子君、李华珍、刘东海,会员刘海峰、李日贤、廖畅隆、吴德标、梁惠权、刘向文、罗思、张文华、吴孟绿,龙岗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20多人到场祝贺会员公司乔迁之喜。

乔迁庆典花絮
    2016年5月,新领域公司正式成立,辖城市更新和空间信息技术两个公司,其中城市更新业务有旧城改造咨询、拆迁咨询、房地产策划、旧改房产面积测算咨询及其他城市更新咨询服务等;空间信息技术业务有不动地产测绘、房产面积测算、工程测量、地籍测量、市政管线测量、无人机航测、三维建模、GPS测绘、测绘相关的先进技术软件开发等。
    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新概念、新模式、新思维、新领域”的理念;以“精良、精准、精心、精确”为核心价值观,即以精良的仪器做精准地测绘、以精心的准备投入精确地服务。我们的同事参加了深圳市房屋征收测绘专家委员会成立暨测绘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测绘过京基100、绿景NEO、新世界大厦、半岛·城邦、龙城国际等政府、企业的优势项目和品牌建筑等项目。 
    新领域公司总经理刘振辉,从事测绘事业17年,具有一定的经验和知名度。从17年前的华南理工大学生到测绘员、质检员和项目负责,历练成长中坚定了“先交朋友后做事”的人生准则和创业规则,始终以诚待人、以人为善、以声誉为重的做人、做事理念带领公司创新发展。公司目前专职专业技术骨干38人:拆迁测绘专家1人,注册测绘师2人,高级测绘工程师6名,中级测绘技术人员12名,初级测绘技术人员19名,80%以上有7年多的工作经验。
    随着公司业务发展及前景愿景,越来越多精英人士将不断加入其中,共同投身测量、测绘事业;将政府更新政策与测绘技术有机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匠心精神、运用科技手段,为政府城市更新和地产开发公司提供理论、技术和数据支持及参考,为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甚至全国各大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服务,携手共同推动新时代、新领域、广交流、大合作。


深圳市梅县商会欢迎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八路水松大厦16楼BC
电话:0755-86630066
传真:0755-86630068
邮箱:mxsh@szmxsh.org
网址:http://www.szmxsh.or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