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热烈祝贺合正艺术博物馆开馆一周年暨深圳市合正书画艺术研究院挂牌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8  阅读次数:96
热烈祝贺合正艺术博物馆开馆一周年
暨深圳市合正书画艺术研究院挂牌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11月8日上午,我会理事李伟青的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成立一周年暨深圳市合正书画艺术研究院挂牌庆典仪式在宝安区中洲华府隆重举行。
我会理事、合正艺术博物馆馆长李伟青致辞

    活动上,我会理事、合正艺术博物馆馆长李伟青上台致辞感谢百忙中抽空参加活动的各位嘉宾,并表示深圳市合正艺术博物馆已经免费向社会开放一周年,接待游客数万人次,日均几百人次流量,博物馆一年来也举行了多次大型活动,在相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发挥了博物馆的社会教育,传承优秀民族文化这一功能,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展望未来,希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把合正艺术博物馆建成“深圳一流,国内知名”的博物馆。


深圳市合正书画艺术研究院挂牌庆典仪式
    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黄慧娟,副会长侯兴凯,青联主席王业文常务理事,梅商书画院院长何柏俊理事,理事曾德金、刘东海、杨子君、蓝晓荣、李立新,龙岗片区兼职副秘书长钟利娜,会员古敬松、陈丽琼、黎德志、梁坚贤,温惠芬,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2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博物馆藏品展示

“合”为自然之法,协调、配合而恰到好处;
“正”乃不偏不倚,故《汉书》云“平心特正”是也;
“合正”珠联璧合,正气凛然,何事而不可成?
    深圳合正艺术博物馆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中州华府七栋201至204。博物馆以征集、典藏、陈列国内各书法家协会主席的书画艺术作品为主,以陈列明清时代瓷器为铺。将不定期开展各种书画展览,举办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开设各种学习讲座,为书画家提供一个艺术交流平台,也会为爱好书画的收藏家提供一个收藏拍卖交易平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