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盐田区委书记杜玲一行到我会常务副会长刘恩元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5  阅读次数:151
    2017年10月25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杜玲率队到我会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时卫干以及区经促局、人力局、住建局、盐田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会常务副会长,昌恩智能董事长刘恩元携公司部分高管热情接待来访领导,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刘恩元常务副会长向杜书记一行详细汇报了昌恩智能的发展历程、重点工程业绩、当前发展现状及未来的战略规划。在听取完刘董的汇报之后,杜书记表示,昌恩智能是盐田区委区政府在十九大闭幕后第一家实地走访的辖区内企业。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到昌恩智能是一家具有雄厚研发实力的高科技企业,其研发的网约车智能终端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与盐田区“不求最大、但求最优”的走内涵发展之路十分契合。区委区政府非常关注和重视辖区内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下一步政府将针对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确保企业在盐田区扎根成长。希望昌恩智能立足新起点,在盐田区这片沃土上,取得更大的突破与发展。杜书记并在会上现场指示区经促局、人力局针对昌恩智能目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派专人对接协助解决。
    最后,刘恩元常务副会长对盐田区委区政府自公司搬迁盐田以来给予的关怀和重视表示感谢,并表示昌恩智能将积极响应习主席“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号召 ,向盐田区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盐田区“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品质跃升,努力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的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访领导与昌恩智能部分高管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