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梅商会会员自发组织在一点艾缘生命院学习国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22  阅读次数:87

  5月19日晚上,为响应落实余锋光会长打造学习型商会的号召,一群善于学习,爱好国学的梅商会员,在我会常务副会长欧梅的一点艾缘生命院多功能厅自发组织了一场国学学习班。欧总给大家精心准备了店里具有特色的营养艾系列食品,大家品尝艾叶养生餐后学习了国学,主讲嘉宾是我会理事黄海波。黄总对国学颇有研究,讲解中由国学的历史发展到现代企业管理运用,从国家传统文化传承到家庭经营,从孝敬父母到子女教育各方面,证明了国学的经典的魅力所在。我会理事陈新忠,会员李绿山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讲嘉宾——黄海波理事专注的演讲
  会员们品尝艾叶养生餐的同时,也品味精神粮食,黄海波理事结合生活、工作及企业管理等精彩演讲国学弟子规,让大家参悟人生!会员们纷纷上台分享感悟!
  国学是以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经典为基础发展而来。国学宝典最璀璨的莫过于《经》、《史》、《子》、《集》。其中蕴涵了大量的礼仪风俗、人文智慧、成语典故、伦理道德等中国文化精髓。经典可以开启智慧、可以陶冶情操、可以唤醒道德、可以造就完人。学习传统文化、研究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
学员们认真听讲

学员们精彩的分享(一)

品尝艾叶养生餐


  开心学习,联谊感情就在一点艾缘
  深圳市一点艾缘文化传播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于10月18日正式注册成立。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商业住宅中心区,由我会常务副会长欧梅、杨建生所成立。一点艾缘生命院联合社区经常开办公益课程,例如国学,养生知识等,如有会员乡亲需要开展公益活动,欢迎大家到一点艾缘生命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