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商会正式成立!我会理事香挺企业——大道前行当选商会副会长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21  阅读次数:165
文章来源:前海大道前行

2017年05月16日下午,在深圳市经贸信息委、深圳市前海管理局的帮助和支持下,历史性的一刻诞生了,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商会于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正式举办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图为: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经会议百家汽车企业领导人投票选举:商务部授权试点平台深圳市前海湾国际汽车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弦当选首任会长,商务部授权试点企业前海大道前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挺任副会长等,并颁发荣誉奖牌。

图为:百家汽车企业领导人进行投票

图为:大会晚宴颁奖典礼

图为:大道前行被商会授予“副会长单位”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一:会员企业必须保证手续齐全

  首批会员企业在会上签署行业自律诚信规约,承诺守规矩、讲信用、保服务,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推动平行进口汽车行业更快更健康发展。

  在同期举行的会员大会上,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商会首批会员单位正式签署行业自律诚信规约,全国各地15家供应商共同发布行业诚信自律宣言,共同承诺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加强行业自律,营造依法经营、公平竞争、守信践诺、共同发展的良好环境,维护消费者权益,树立行业的良好形象和社会信誉,促进平行进口汽车行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图为:平行进口汽车十一家代表供应商诚信经营宣言

二:会员企业完善售后体系,销售车辆必须包含质保

  平行进口汽车行业作为新兴行业,不健全的售后体系为广大消费者诟病,因此,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商会将督促并引导会员企业,逐步完善售后体系,建立起售后服务资源,同时整合资源,共享利用现有的平信进口汽车资源。充分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同时希望消费者们能充分享受平行进口汽车的优质售后服务。

  会上还发布了《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商会质保服务倡议书》,要求全体会员单位在销售平行进口汽车时,必须向消费者提供“3年6万公里”或以上的质量保障服务。商会与中国人保财险、中国人寿财险、亚太财险、中国大地保险建立战略合作,从根本上解决产品质量保障问题,让消费者权益得到切实保障。


图为:商会会长与保险公司战略签约

三:会员企业通报制度

  为了规范行业准则,整顿行业风气,树立行业形象,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商会对于不遵守商会约定条款的不良企业制定了相关的通报制度,保证行业规范化进行。受到政府通报、舆论曝光、法律追究的,商会将通过相关程序予以除名。
图为:商会首批优秀成员企业代表合影

  目前,深圳市的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已成为全国几大自贸区直接进口量和市场销售量最多最快的地区。据相关部门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深圳口岸进口汽车总量802辆,同比大幅增加近200倍,环比增加近3倍;其中791辆是以汽车平行进口方式从大铲湾口岸“登陆”,占总量的98.6%,大铲湾口岸已跃居深圳首要汽车进口口岸。据乐观估计,2017年度深圳直接进口平行汽车可突破万辆,在全国平行进口汽车行业将处于举足轻重的地位。同时,据不完全统计,深圳已发展近四百家平行进口汽车服务企业,未来尚有扩大趋势。


  大道前行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商会副会长企业,将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优惠的平行进口车以及各项服务。同时我相信,深圳市平行进口汽车市场在商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媒体朋友的监督和支持下,在广大消费者的相信下,将日益快速、健康的发展,走向规范、稳健、成熟。


图为:大道前行董事总经理香挺先生

  在2017年,大道前行期待与广大朋友们继续携手共进,让人生路·更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