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动态
热烈祝贺|帷幕落下,华章续写--记有信达20周年庆典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5/23  阅读次数:98
热烈祝贺
我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有信达供应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

深圳市梅县商会


来源:有信达供应链集团
撰稿供图:Yagi
  5月20日,由有信达集团主办的有信达20周年庆典活动在深圳市盐田区盛大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  感恩同行20载”,有信达总裁陈小斌、总顾问陈小军、副总裁陈小东以及全国各地的近600位嘉宾、同事、朋友、家属共同庆祝集团20岁生日。
庆典活动安排两场,上半场为员工内部庆典,下半场为嘉宾同祝场。
  下午场,举办员工年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苏州、成都等全国各地的280多位有信达管理层代表们出席。分别对年度优秀员工、团队、管理层进行表彰,运营中心、财务中心等部门带来了精彩演出。
  晚宴场,三百多位特邀嘉宾们纷纷抵达,20周年庆典晚宴在一段热闹的狮子舞中开场,有信达总裁陈小斌一一热情接待,并奉上O2O跨境电商体验店海蟹购特别赞助的礼品。
晚宴开场
  有信达董事长兼总裁陈小斌致开场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忠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欢迎,回顾有信达20年成长历史、光荣成果,20年前,一个盐田区只有3辆车的本土企业,发展成为全国化国际化的拥有1800多名员工的集团股份制公司,他特别感谢深圳市及盐田区、梅州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感谢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等各个协会商会的鼎力帮助,感谢联邦、顺丰等几千家客户持续稳定的合作,还有来自内部的力量--以18位股东为代表的1800多名有信达人,没有他们,就没有有信达的今天。

陈小斌总裁致欢迎辞

  同时,陈总提出有信达集团未来战略,有信达将继续发扬“应需而达、高效无忧”的企业使命,与大家携手并肩,勇于探索、厚积薄发,在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引导下,不断完善产业升级,在物流智能化、新供应链服务、产业园服务领域加大转型力度,争取如下在两方面再创佳绩,一、在互联网+的政策引导下走出去,推动产业转型,继续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实现集商贸、产业园、信息化、智能物流、金融、教育7大领域的发展。二、通过梅州产业园项目实现梅州市和盐田区两地的产业对接,在物流领域、教育培训、产业孵化领域回报家乡。希望有信达在接下来的20年、30年、100年,再创辉煌!

  随后,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先生、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郑艳玲秘书长、盐田区总商会主席会长吴岗、深圳梅县商会郭建导等嘉宾代表致辞祝贺,他们是见证有信达成长的一批人,他们对有信达为行业做出的贡献点赞,为有信达取得的卓越成绩点赞,为有信达领航人陈小斌点赞。


广东高科技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先生

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郑艳玲秘书长

  活动授予18年合作伙伴联邦“优秀客户奖”,为屡次获得客户表扬的员工颁发“客户表扬奖”,为总裁陈小斌的母亲林云香女士、老员工代表陈仕彤先生、长期支持客户联邦快递、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执行会长王理宗先生、优秀合伙人林文瑞先生、长期合作车主元崇林以及政府支持领导等七位20年同行人献花。

  有信达52名十年以上老员工代表与有信达总裁陈小斌、总顾问陈小军、副总裁陈小东一同上台,与在场所有嘉宾、同事、亲友共同举杯祝酒,掌声响起、呼声不断,将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激动的情绪影响了在场所有人。

  20周年,只是一个开始,帷幕落下,重整旗鼓,有信达将再接再厉,继续谱写奋进华章!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20周年庆活动现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