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走访刘达生会员企业——广东威华乳胶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  阅读次数:109

△走访人员在威华乳胶公司合影
   1月21日上午,商会秘书处一行前往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走访刘达生会员单位——广东威华乳胶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及颁发会员单位牌匾。

   刘达生总经理向商会一行介绍,广东威华乳胶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深圳(中国)特林兵博物馆里面,公司与特林兵博物馆共同注册了商标“胶园晨曲”健康睡眠乳胶牌子。博物馆搭建红色文化叶剑英元帅和橡胶的历史故事平台,威华乳胶负责橡胶延伸产品资源转换对接。“胶园晨曲”是记录反映1952年~1982年华南垦殖局战略物资天然橡胶基地建设成果的国际获奖作品,在弘扬叶剑英元帅与特林兵伟大功绩历史故事的同时,“胶园晨曲”开始延伸到健康睡眠健康礼品,关心关爱抗战老兵、退休干部、福利院、养老院、退役军人等的健康睡眠。威华乳胶与博物馆“经济+文化”相结合,为我们打造天然环保、绿色舒适乳胶枕头和乳胶床垫等健康睡眠礼物,为我们人生中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保驾护航。


△特林兵博物馆创始馆长陈勇耀介绍叶剑英元帅与国内橡胶种植和成立特林兵的历史
   特林兵博物馆创始馆长陈勇耀带商会一行参观了博物馆。特林兵博物馆占地一千多平方米,不但有特种林业兵的珍贵史料,还有相关的战争实物,陈馆长向大家介绍了叶剑英元帅与国内橡胶种植和成立特林兵相关的历史。据了解,叶剑英同志在新中国政务院第一百次会议专题部署中国天然橡胶的战略布局中,被任命为“华南垦殖局”局长一职,在外国封锁的条件下,在被认定为橡胶生命禁区的北纬十七度以北地区种植天然橡胶,保障国家战略物资安全,组织垦殖大军在雷州半岛、海南岛等广茂的亚热带雨林中开垦荒地、种植橡胶,“中国人民解放军林业工程部队”(简称特林兵)正是为执行这一国家秘密使命,而于1952年组建成立的。1982年10月16日,中国人民向全世界宣布:“被世界植胶界公认为在北半球只适宜在北纬17度以南生长的巴西三叶橡胶树,已经在我国大面积北移种植成功,最高种植纬度达到北纬24度。这是世界橡胶种植史上的奇迹。”

刘达生总经理介绍,目前,叶帅当年指挥带领的原华南垦殖局演变为广东省农垦总局和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两块牌子,广东农垦在2016年收购了全球第三大的泰国乳胶原材料工厂,现在广东农垦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橡胶产业链企业。威华乳胶公司在泰国釆购的乳胶枕头原材料,用的就是广东农垦旗下泰国泰华的原料。


商会一行听了刘总和陈馆长的介绍表示,此次走访收获颇多,特林兵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感人事迹,让我们了解了我国从“橡胶匮乏国”到“橡胶强国”的非凡历程,同时对我们梅县人民敬爱的叶剑英元帅的事迹也增长了许多新的了解。特林兵和他们所从事的新中国天然橡胶种植事业,是中国人民反对霸权主义和经济封锁的成功典范,商会将把在博物馆了解到的叶帅和特林兵的相关珍贵历史,反馈回家乡叶剑英元帅纪念馆,以丰富和完善叶帅的相关历史事迹,也将向会员宣传特林兵为国为民的先进事迹。

△为威华乳胶公司颁发会员单位牌匾
郭建导驻会会长和黄慧娟常务副会长为广东威华乳胶有限公司颁发了会员单位牌匾,表示威华乳胶和特林兵博物馆,走“文化传承+经济效益”的路线,值得我们学习,祝威华乳胶公司事业兴旺!

广东威华乳胶有限公司简介


坐落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特区的深圳市中国特林兵博物馆,公司以“乳此健康,威我中华”为核心价值观,以“百年威华”为奋斗使命,提供健康睡眠乳胶一站式供应链配套服务,把大自然回馈给人类的天然环保绿色的健康睡眠礼物,呵护颈椎、保护腰椎,舒适的乳胶枕头和乳胶床垫,为我们人生中三分之一的睡眠时间保驾护航。



威华乳胶供应链专业服务:网络直播,社区社群团购,电商代发,旅游购物,电视购物,央企国企,上市公司,集团公司,礼品文化,健康行业,家具家居家纺行业等提供个性化定制OEM,ODM服务。诚信与各大行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人类未来美好健康舒适睡眠而不懈努力!


威华旗下品牌系列:JOENSA、MARIOLATEX、DSLATEX、吉恩莎、泰马斯、胶韵、胶园晨曲、百年威华、中泰马斯、乳此健康等乳胶寝具系列产品,以人全工程学设计原理,根据亚洲不同人群的身高和体重个性化定制。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塘坑路15号特林兵博物馆202-203

电话:13798588168 刘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