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黄丽娜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5  阅读次数:143
  1月13日下午,由梅商妇委会黄慧娟主席带队,妇委会成员一行到福田片区走访黄丽娜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会员动态,聆听会员心声。


△黄丽娜律师给走访人员介绍民法典部分修改内容
   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丽娜律师盛情接待了走访人员,她表示,自2018年加入深梅商大家庭以来,深切感受到商会对会员的关怀之情,现在又得到大家的信任和肯定,被商会聘任为常年法律顾问,她定会利用自己从事法律工作十几年的经验和所掌握的法律知识,为会员解答法律方面的疑问并提供相关的法律服务。

   黄丽娜说,梅商妇委会于1月8日召开第一次会议以来,在主席娟姐的带领下,紧锣密鼓地开展女企业家走访活动,让我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温暖,我为自己加入深梅商大家庭、梅商妇委会而自豪!

△座谈交流

△梅商妇委会主席黄慧娟

   黄慧娟主席一行感谢黄丽娜律师一直以来对商会工作的支持。黄慧娟说,黄律师于2020年底升级为常务副会长,是位年轻有为的女企业家,有思想、有热情,是梅商女性会员企业家的佼佼者,值得大家学习。黄律师今天给大家解析了民法典中的部分条例,接下来商会或者妇委会将邀请梅商法委会的成员举办专题讲座,进一步解析民法典中的内容,届时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走访人员纷纷表示,这两天跟着妇委会走访了多家会员企业,给大家提供了互相认识交流的机会,每家企业都办得有声有色,让自己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今后将继续多参与商会活动。

△民法典中部分条例

△合影

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简介

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设立于2012年8月1日,是由深圳市多家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及精英共同组建的一家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现有合伙人、专职律师、助理共100多人,已达到中大所规模。瀛尊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区甲级写字楼新天世纪商务中心A座27层,办公面积近2000平方米,拥有高端舒适的办公环境,一流的硬件设施,先进的软件配套。


瀛尊取义:“瀛海环五洲,厚载显至尊”。瀛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诚信、卓越的法律服务,不仅拥有专业化的律师团队,还拥有全方位的专业法律服务与支持。律所业务不仅包括公司治理、经济纠纷解决、民事案件代理、刑事辩护、行政诉讼、知识产权维护、企业顾问服务等传统法律服务领域,还包括家族财富传承、物流法律、税务、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破产重整/清算、城市更新、不良资产处置、商业保理等新型法律服务领域。瀛尊所现为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企业破产管理人,内部设有律师调解工作室、瀛和移民深圳办公室,是全国律师培训机构iCourt培训基地。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瀛尊律师采用目前国内领先的北大法宝、alpha、金助理、威科先行等商业级数据库与管理软件,为客户提供更快速精准的法律服务,实现360度视角的法律风险防范与检索服务。

广东瀛尊律师事务所是“瀛和律师机构”在深圳的成员所。瀛和律师机构是国内首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律师机构、连锁式发展的律师整合平台、线上律师事务所、O2O模式运营的法律服务机构。庞大的信息体系、规模化连锁经营、专业运营团队、超前品牌规划、国际化战略视野,使瀛和一跃成为中国最具发展潜力的律师机构。国内国际相融合、线上线下相融合、商务法务相融合,瀛和以互联网精神为发展导向,形成了一套具有自身特色的法律服务体系。

瀛和律师机构目前已有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成都、厦门、珠海、长春、长沙、杭州、昆明、乌鲁木齐、包头、西安、福州、天津、太原、石家庄、重庆、郑州、贵阳、苏州、台北、济南、哈尔滨、无锡、惠州、潮州、温州、邯郸、兰州、南宁等100余家各地律所开展运营,国内律师4000余人,以及新加坡、韩国、德国、新西兰、加拿大、俄罗斯、英国、马来西亚等20余家海外成员律所,未来将在全球布局500家律所网络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