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梅商妇委会组织走访杨红桃会员企业——深圳上台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4  阅读次数:65

△走访人员合影


   1月12日下午,由梅商妇委会黄慧娟主席带队,妇委会成员一行到龙岗区布吉街道走访了女性会员杨红桃企业——深圳上台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吴胜昌,龙岗坪山片区副秘书长钟利娜和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走访。

   上台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和法人代表杨红桃女士热情接待了妇委一行,首先与走访人员回顾了自己对梅县人的温馨感情和加入梅商的经历。杨红桃说,自己本是梅州兴宁人,高中在梅县东山中学就读,和梅县同学相处非常友好,对梅县有深厚感情,尤其是在创业过程中,又得到了梅县籍同学的大力支持,并由东山中学校友会陈淼华会长提议,由校友、梅商会员王文森介绍,在2020年底正式加入了商会大家庭。成为梅商会员后不久,参加了商会的2020年年会,在会上见到了仰慕已久的熊德龙等乡贤,还与数百位梅县乡亲齐聚一堂,感觉非常温暖。期间,黄慧娟常务副会长还多次问我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并推荐资源对接,感觉梅县商会就像是自己的家一样。

△杨红桃为走访人员介绍公司情况

   杨红桃介绍,她本科毕业于中山大学电子系,硕士毕业于西南交大工商管理,现担任深圳东山中学校友会副会长。她曾经在广东省移动公司任职16年,坚持股票投资14年,建立了独立的市场判断体系和交易规则,已经取得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投顾从业资格、PMP项目管理认证,曾获得过中投证券实盘炒股大赛的周冠军和月冠军。她于2016年注册成立深圳上台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专注于股票投资、固定收益类投资以及未上市公司股权投资。目前,公司主要有两种业务:固定收益类投资,5万起投;股票账户托管,100万起投,欢迎商会中有资产管理和金融投资需求的会员与其合作。

△为上台阶资产管理公司颁发会员牌匾


吴胜昌秘书长、黄慧娟主席、钟利娜副秘书长为杨红桃颁发了商会会员牌匾。

黄慧娟主席说,这是梅商妇委会正式成立后第一天组织走访活动,通过现场了解几位会员企业的情况,收获满满,领略了客家铁娘子的不同风采,也为她们感到骄傲。妇委会通过走访,先了解女性会员的企业情况,再进行相关资源的整合,欢迎各位“铁娘子”随时对商会工作、妇委工作提建议,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梅商妇委会能做出特色、做出品牌!


△走访人员在上台阶资产管理公司交流

   杨红桃感谢妇委在她刚加入商会不久就携众多企业家姐妹到公司走访,还得知吴胜昌秘书长和多位会员本人或其家属是来自东山中学和中山大学的校友,更是倍感亲切、温暖。杨红桃表示,自己是下海创业不久的新人,得到商会长兄和姐妹的肯定和支持,觉得商会就是自己的背景、资源,让自己打拼事业也更增勇气和信心,建议在深圳创业的广大梅州籍兄弟姐妹早日加入深圳市梅县商会大家庭中来,并祝商会明天会更好!






吴胜昌秘书长说,祝福商会所有会员企业如同杨红桃的企业名称一样,在新的一年里事业“上台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