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梅县片区联络处走访陈禄昌常务副会长和黄龙源理事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5  阅读次数:153
   1月初,我会创会筹委、常务副会长洪挺华和梅县片区副秘书长严惠芬等一行,带着商会和梁健锋会长的新年祝福,在梅县片区走访了陈禄昌常务副会长企业——梅州市昌盛原生态养殖产业有限公司和黄龙源理事企业——广东大观园拍卖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聆听会员对商会的意见和建议。在梅理事陈淼发、会员黄江华等一同参加了走访。
   洪挺华常务副会长首先向两位企业家转达了梁健锋会长对他们鼎力支持和赞助商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的谢意。在座谈交流中,洪挺华表示,目前,由于新冠疫情,养殖产业和拍卖行业市场均受到巨大影响,会员应创新思维,创意经营,迎难而上,让企业的运营销售达到“逆市飘红”。

NO.1


走访人员在陈禄昌常务副会长梅州市昌盛原生态养殖产业有限公司座谈

常务副会长陈禄昌:首先感谢梁会长和商会秘书处的关心和支持!对商会一行到百岁山龟谷走访,倍感温暖。目前,面对新冠疫情影响和市场竞争、市场需求情况,公司适应形势,调整经营措施,正在加速龟谷产业化推进。希望商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现资源共享,更好地为会员服务,让会员在参与商会的工作活动中既有付出也有收获。

梅州市昌盛原生态养殖产业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500万,地址位于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百岁山。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三线闭壳龟(金钱龟)、黄喉拟水龟(石金钱龟)等名优长寿龟的生态养殖与种苗繁殖,渔业开发、产品研发、科普培训等。公司占地7000多平方米,现有各种品龟80000多只。
公司原生产基地位于深圳福田区,应梅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工程”的号召,公司以主打金钱龟等名优长寿龟生态养殖项目成为政府招商引资项目进驻梅江区。公司拟投资人民币3亿元,分两期完成,现已完成第一期投入资金1.3亿元,现正进行二期投入,打造粤东首个水生生态养殖和水生保护培训中心,目前培训基地场馆正在建设中。

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产业化、标准化和规模化龟养殖技术,并通过人才引进聘用具有丰富养殖经验的技术人员,提升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生产能力。同时,公司加大科技投入分别与中山大学、嘉应学院建立产学研合作,并与市、县两级渔业技术科研部门建立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尤其在养生保健大健康的产品攻关上加大资金投入,研发龟养生健康食疗品类,为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和后续扩展能力。

公司获得了2019年省农业农村厅授予水生野生动物救护站牌匾和2020年梅州市农业龙头企业称号。


   公司拟建设国内一流的标准化现代龟产业生态养殖基地和科普培训产业园区,包括名优龟培育池、种龟资源库、孵化室、恒温养殖室、龟病诊疗室、标本室、档案资料室、模拟野外生态环境金钱龟栖息生活标准化现代龟产业养殖基地和科普教育培训,打造带动农村、农民、农业产业致富、扶贫帮困的示范企业,并在龟养殖产业基础上,延伸长寿龟相关食用产品与深加工,并对接观光旅游等新型农业产业发展模式,打造“长寿龟谷”企业名优品牌。
   公司积极开展无公害健康养殖和规范化标准化养殖,致力于濒临灭绝动物的保护,致力于开发金钱龟等名优品种龟的食用与药用价值研究,致力于养殖业、大健康与旅游业并行发展,致力于带动龟生产发展为农村、农民、农业扶贫致富终极战略目标。重点打造梅州市及粤东地区最大规模的金钱龟等名优长寿龟产业基地及“客都长寿龟”、“长寿龟谷”文化品牌。

NO.2

走访人员在黄龙源理事企业广东大观园拍卖有限公司座谈和留影

黄龙源理事:在天气寒冷的冬天里,商会一行的到访带来了梅商大家庭的温暖,我首先感谢梁健锋会长和商会秘书处的厚爱!黄总表示,他作为商会的创会理事之一,参与商会工作,为商会付出,责无旁贷要在会员中起到模范作用。商会组织会员走访,是了解会员心声、会员了解商会的有效方式,希望在梅县片区的会员们多参加商会以及片区的各项活动,互相多交流学习,增强会员凝聚力,在提升自己的企业经营管理水平的同时,也给商会的建设发展带来更大的裨益!

电视台采访黄龙源理事

广东大观园拍卖有限公司简介: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的独立法人企业。成立于2005年5月,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5万元,具备各种拍卖资质,是一家中国拍卖AA级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会员单位。公司位于梅州市梅江区梅松路58号大院二楼,办公面积约800平方米。办公区域配有会议室、办公区,及可容纳八十人左右的会议大厅,可用作日常中、小型拍卖会、政府采购招标会时使用。
公司是广东省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及梅州市各级人民法院指定的拍卖机构,同时也是各商业银行和资产管理公司指定的拍卖机构,其中中国建设银行梅州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梅州市分行、广东省广发银行梅州分行的不良资产部分标的由本公司拍卖处置,并取得了上述银行的肯定和良好信誉。


经营范围:动产、不动产、无形资产的拍卖(国家特别规定的物品除外);拍卖信息咨询;陶瓷、字画艺术品收藏及其他古玩收藏;经营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政府采购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会务会展服务等。


资信情况:
1.宣传平台:公司有强大的客户网络和信息发布网络(公司网站地址为www.dgypm.com),多年的客户群和顾问群体是公司宝贵财产,合作的新闻媒体、关系密切的网络媒介是公司向社会各界发布信息的有力途径。
2.业务运作的基础:公司在处理委托拍卖标的和招标代理业务上有多年累积的经验和客户群,不管是房地产、机械设备、车辆、破产企业、金融证券、抵债资产、债权、艺术品、招标代理方面都有一批专业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每月数场的会议,确保了委托标的项目的快速处理、快速变现,有力地支持了各委托方对标的项目的实施处理。公司在业务运作上有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广东省拍卖行业协会、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的支持和指导;有完备的章程和管理制度;经验上有艺术界、经济界、法律界多名专家任顾问。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协调处理罚没物资的能力;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良好的信誉。
3.行为操守:我公司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广东省政府采购协会会员单位,至今为止没有受到过来自行业内关于违法、违纪的投诉,亦未有受到过来自行业协会的任何处分记录。我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恪守“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奉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大力支持各委托部门对标的项目的处理,维护国家利益和各方的合法权益,奉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力求带来最大的增值效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