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曾彩苑会员企业——深圳市南山区嗨客时尚主题餐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4  阅读次数:76

   1月13日下午,由梅商妇委会黄慧娟主席带队,妇委会成员一行走访了南山片区的女性会员曾彩苑企业——深圳市南山区嗨客时尚主题餐厅,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会员需求,并给新会员颁发会员牌匾。

△深圳市南山区嗨客时尚主题餐厅总经理曾彩苑
   嗨客时尚主题餐厅总经理曾彩苑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据曾总介绍,她从2015年跨行从事餐饮行业至今已有五年多,期间有艰辛无奈,也有收获与感动。曾总于2013年到2016年担任梅州市曾宪梓中学深圳校友会会长,利用嗨客餐厅为校友们提供活动场地,得到了校友们的支持,无意间为校友促成姻缘十几对,促成朋友圈熟人脱单几十对,由此产生了当红娘的念头,便于2018年成立了婚恋公司。
   曾彩苑总经理感谢商会、感谢妇委会的关心,表示很高兴加入深梅商大家庭,很高兴成为梅商妇委会的一员,欢迎妇委会的姐妹们和商会的兄弟姐们到嗨客就餐,更欢迎希望“脱单”的会员常来坐坐。

   嗨客时尚主题餐厅位于科技园中区,深大北门对面,店内面积500平方左右,200多个座位,有一个可容纳四五十人的大包房,三个十余人的小包房,几十张卡座,亦可全包或分区域预定接待。环境优雅有趣,适合三五好友小聚,公司开会,组织各种活动(美食会,生日趴,桌游等),可以接待公司、部门聚餐。餐厅是主营客家菜,兼有粤菜川湘菜,人均六七十以上不封顶,嗨客大厨做私房菜出身,大家想要什么菜,可以私人订制,大厨都能满足。

   欢迎拨打餐厅电话0755-26655123预定。商会朋友组织活动需要用到场地,如不影响正常就餐营业的情况下,可免费提供场地和茶水。嗨客餐厅每周末举办单身联谊活动,如有单身需求或商会企业年轻人多的话,欢迎与红娘老板娘联系。(18926084788/18824307065,两个手机号均可,微信同步)

△梅商妇委会黄慧娟主席
   黄慧娟主席一行为曾总对餐饮行业的热爱和锲而不舍的精神点赞。女性要在竞争激烈的商场中站稳不易,成功更难,所以商会在梁会长的建议下,成立了梅商妇委会,关心我们的女企业家们,希望大家抱团取暖,在经营好自己企业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各方面素质,成为梅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新会员颁发牌匾

   走访人员在座谈中畅所欲言,介绍各自企业的情况和主营业务,纷纷表示这两天跟着妇委会主席娟姐走访企业,很暖心、很触动,希望商会、妇委会多组织活动,大家积极参与,多和商会的兄弟姐妹沟通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