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走访黄秋芳会员企业——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读次数:80

  12月30日上午,商会秘书处一行到龙岗区万科星火走访黄秋芳会员企业——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黄秋芳会员热情接待了走访人员一行。

△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秋芳

   黄秋芳董事长首先祝贺商会年会的顺利召开,他介绍,”鼎瀚文化“成立于2012年,2016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主营业务是公关服务和文化艺术业,历经多年发展,已形成以多方位服务为核心的整合营销服务公司。

   驻会会长郭建导表示,”鼎瀚文化“作为商会此次年会的服务机构,精心策划、细心组织、用心配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保证了大会的顺利召开,年会的圆满成功有“鼎瀚”的一份功劳。

走访人员一行参观“鼎瀚文化”
参与走访的有: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杨建生、欧子渼,监事刘振辉,罗湖片区兼职副秘书长叶育明,会员罗思等。

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鼎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主营业务:公关服务和文化艺术业。2016年6月6日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历经多年发展已形成品牌公关策划、大型活动、场景营销(展览展示、美陈)、媒体推广、精准数据库营销、演出经纪及原创IP服务为核心的整合营销服务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