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梅县片区联络处组织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  阅读次数:125
   为了增强梅商凝聚力,加强会员沟通交流,1月11日下午,我会创会筹委、常务副会长洪挺华和梅县片区副秘书长严惠芬一行,带着商会和梁健锋会长的新年祝福,走访了梅商书画院荣誉院长古永青,理事巫挺企业广东嘉鋆投资有限公司,副会长钟盛宏企业广东鑫宏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大家参观会员企业,了解会员动态,倾听会员心声。在梅理事黄龙源、杨思忠、吴建生、陈淼发和会员黄财润、黄江华等一同参加了走访。

NO.1

   梅商书画院荣誉院长古永青:首先热烈欢迎并感谢梅商代表一行的到来!深圳梅县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关心和重视会员企业的发展,这次对梅县片区会员的走访,我们倍感亲切,感谢商会对会员的支持!希望商会多组织交流走访,通过了解会员企业的情况,为会员排忧解难,搭建桥梁,团结互助,为会员企业服务,促进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会员企业队伍,扩大梅商影响力,推动会员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梅州社会经济多作贡献。

△古永青部分美术作品
   古永青简介:字古柏,号山夫学艺,斋名“笔耕堂”,职业画家。深造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是刘巨德博士(吴冠中学生)的得意门徒。喜人物兼修山水、花鸟。现系国家一级美术师、嘉应学院梅州师范分院美术系客座教授、民革广东省孙中山书画院副院长、梅州民革书画院院长、深圳市梅县商会梅商书画院荣誉院长、梅州市工艺美术协会副会长、梅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

NO.2

△在巫挺理事公司座谈交流
   广东嘉鋆投资有限公司、梅州双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巫挺董事长:感谢商会前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他介绍,嘉鋆投资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是投资与资产管理等,这两年虽然大环境不太理想,但嘉鋆投资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有效地把控了市场风险,稳步发展。目前,公司着重抓好实体经济。创立于1990年的梅州市双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的专业从事各种喇叭、小音箱、压电陶瓷元件及电声器件生产的厂家之一,公司有厂房面积5000平方米,员工300人。公司产品规格多,品种全,被广泛应用于液晶显视器、电视机、电话机、电子玩具音乐卡、电子门铃、倒车装置、报警器以及各种检测和自动控制系统中。公司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以“诚信、务实、创新”为经营理念,以ISO9002 质量管理体系为标准,竭诚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优良的服务、最合理的价格。梅商会员对上述产品如有需求,欢迎到我司洽谈。


NO.3

△走访人员在鑫宏达公司参观交流

   广东鑫宏达科技有限公司钟盛宏董事长:这次商会组织对家乡梅县会员企业的走访,促进会员企业的沟通联系,了解会员企业及项目进展,征求会员企业对商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是非常有意义的举措。商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所用的大屏幕采用我公司的产品,是对我企业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开发的系统产品的鼎力支持,深表感激。目前,我公司防盗闭路监控系统、安保器材用品、视讯网络设备、通讯器材已进入梅州市及珠三角多家安防单位。

   广东鑫宏达科技有限公司简介:始创于1995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企业,秉着 “以人为本、科技为先、恪守信誉、服务至上” 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方案、优质的工程、完善的服务,实现“顾客满意”。在2003年成功转型为专业信息化网络公司,在上级党组织的直接领导和关怀下,于2013年9月成立了党支部。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在深圳、韶关已建立分公司,并于2016年1月在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2020年与深圳市光之源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大学量子信息科研团队为实现核心技术突破,共同研发新一代量子通信技术。
   公司专注于量子通信技术、融合通信技术、商用密码产品技术、通用量子技术研发、服务、咨询及基础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安全服务;安防系统工程;智能系统、智慧城市、智能农林渔业、智慧交通系统、智慧医疗系统、智慧教育系统、智慧建筑系统、智慧电子政务平台、大数据分析系统的研发、设计、运营及服务,为客户提供集产品研发、设计、解决方案、项目实施和售后运维相结合的专业一站式综合服务。

   参观结束后,会员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梅县片区联络处表示,感谢梅县片区会员对商会日常工作的鼎力支持,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会员提出的实际问题、意见和建议,将一一进行归纳整理,配合商会秘书处在日后的工作中逐步加以改进、完善和落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