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梁健锋会长带队走访陈可礼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鸿富源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165

   12月16日,梁健锋会长带队走访了福田区陈可礼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鸿富源投资有限公司,受到陈可礼常务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走访中,陈可礼董事长表示,商会从成立发展至今,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 。商会换届后,希望梁会长能不忘初心,无私奉献,坚持联络乡情、沟通资讯、团结合作、发展共赢的宗旨,理清发展思路,多关心和支持会员企业发展,整合好平台资源,抱团取暖,形成一种良性循环 ,让商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梁会长感谢陈可礼董事长的建言献策。他表示,接任商会会长后,虽然压力很大,但会继续做好商会各项工作,在接好余锋光创会会长的“棒”的同时,承前启后,凝心聚力,广泛听取各位会员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会员服务,也希望陈可礼董事长能积极参与和支持商会活动,促进商会蓬勃壮大,共谋商会发展宏图,开创商会建设新篇章。

深圳市鸿富源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鸿富源投资有限公司于2005年4月20日成立,公司员工20余人,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下梅林二街6号颂德国际,是一支专业的地产项目开发团队,全体员工有着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团队已先后开发了多个楼盘项目,其中关于政府保障性住房,就已成功开发了颂德花园、一冶广场等项目。
   公司决策层有着卓越的超前意识,注重地产市场的研究探讨,不断开发新的楼盘项目,其中已取得政府立项批文的项目有:盐田工改保项目、光明保障房项目。光明保障房项目(位于光明区白花社区富民路与白花路交汇处),在现阶段的情况如下:本公司于2018年3月申请将自留用地A543-0190纳入市“十三五”安居工程建设计划,在2019年6月取得“深圳市社会投资项目备案证”,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6352.6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935平方米,计划建设安居型商品房1200套。项目已于2019年9月开工,计划竣工时间为2022年7月,计划投资逾13亿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