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梁健锋会长带队走访杜尚顺副会长企业——深圳市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次数:173

   12月16日,梁健锋会长带队走访福田区杜尚顺副会长企业——深圳市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受到杜尚顺副会长的热情接待。

   杜尚顺董事长感谢梁会长百忙中莅临“中北”。他介绍,深圳市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成立的最早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专业提供专利、商标、版权、认证、侵权纠纷等知识产权服务,成立至今,代理商标专利业务达八十多万件,申请量一直名列全国前列。

   梁健锋会长走访中认真询问了“中北”的经营情况。他建议,杜尚顺董事长作为商会的副会长,同时又是商会法律事务委员会的主任,可结合商会梅商讲堂的平台,将会员企业遇到的法律问题针对性地进行普法宣讲培训,既可宣传自身,又可为会员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帮助会员企业有效预防和应对法律风险以及化解法律风险。


深圳市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简介

   成立于1992年的中北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成立的最早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专业提供专利、商标、版权、认证、侵权纠纷等知识产权服务,是中国知识产权领域享有盛名的代理机构。这从其商标代理量连年位居全国前三名可见一斑。
“中北”曾经创下多个第一,奠定了在业界的地位:1994年受国家工商局商标局的委托,“中北”成功地承办了全国第一批商标代理人资格的培训和考试;2005年12月,在首届中国商标节上荣获“2005中国商标50强人”的荣誉称号。董事长袁世环也是中国商标代理人001号。公司商标2009年被评为北京市著名商标。 
   成立至今,代理商标专利业务达八十多万件,申请量一直名列全国前列。在国内外设有100个合作网点及分支机构。具备商标,专利代理资质,并设有律师事务所(广东硕法律师事务所),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规划,设计,注册,维权等系列服务,还为超百家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服务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秉承“至诚、专业、快捷”的服务理念,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商标先进单位”、“全国十佳商标代理机构”的称号,并成为中华商标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商标协会代理分会长单位、中国知识产权协会和国际商标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版权协会理事单位、中企商标鉴定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