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耐思摄影器材 车镀仕汽车文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101
   11月5日下午,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带队来到龙岗平湖走访深圳市耐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车镀仕汽车文化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特色,搭建会员沟通交流桥梁。

01、深圳市耐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
第一站先到深圳市耐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受到阙国雨总经理等的热情欢迎。
深圳市耐思摄影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阙国雨
  阙总向走访人员介绍耐思摄影器材公司距2006年开厂至今已有十余年了,一直专注于摄影、影视、手机影视光源产品,稳定器及各种布光道具、广告拍摄附件等系列产品的研发与设计、制造、销售。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公司在全国摄影灯光行业名列前五。

网红直播灯

参观生产车间

部分摄影器材展示厅

网红直播厅用灯


观看耐思摄影器材公司宣传片

合影


02、深圳市车镀仕汽车文化有限公司
   第二站来到了深圳市车镀仕汽车文化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车镀仕汽车公司总经理刘清昌介绍其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实体公司,主要以车镀仕镀晶产品、洗护类产品(工业类清洗)、汽车维修保养这三大板块为主营业务,同时也专业为汽车降噪隔音。
深圳市车镀仕汽车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清昌

新车镀晶中

为雷克萨斯400SUV全车做隔音降噪现场图



车内噪音来源和类型

座谈交流

合影
   通过这次走访,走访人员对这2家企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每个企业都有各自经营的特色,希望通过更多的沟通交流,促成会员企业间达成落地有声的合作项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