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了解会员动态,整合资源,合作共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  阅读次数:90

   10月31日上午,驻会会长郭建导带队走进深圳市迪森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诚德亿嘉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和尚都西餐厅,了解企业经营情况,掌握会员需求,并给新会员颁发会员牌匾。


   座谈交流中,驻会会长郭建导欢迎陈燕霞总经理等年轻的会员加入深梅商大家庭,商会会员比较多,通过走访能更直接了解到会员的经营情况,商会中有很多会员都是可以合作,希望大家下来多参加商会活动多沟通交流,通过商会平台寻找对接点,爆发灵感,达成合作意向,实现共赢,双赢!

1、深圳市迪森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
   上午第一站来到宝安宝源路陈燕霞总经理的深圳市迪森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陈总介绍迪森智慧公司一家以产品创意与设计为主导、跟踪参与加工为基础的创意定制礼品科技公司,同时打造专业定制的礼品定制化平台。希望和有关的会员企业合作,共搭平台。

深圳市迪森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燕霞

陈总公司部分产品

座谈交流

颁发会员牌匾


   迪森智慧根据客户的需要让每个产品做到极致的美观与极高的性价比,整合国内各个生产厂商并参与其中,让所有产品具有更多的创意、更好的性价比、更优的竞争力,综合为客户提供优质性价比的心意礼品。

地址:宝安区宝源路互联网基地A区1栋

2、深圳市诚德亿嘉生命科学有限公司
   走访队伍来到钟文礼总经理的深圳市诚德亿嘉生命科学有限公司,钟总介绍其主营医疗器械和耗材的销售和维修,服务于广东省各大医疗机构,目前主要向各级公立医院提供康复科、心血管、泌尿科、妇产等科室的专业设备与耗材。

深圳市诚德亿嘉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文礼

座谈交流

合影
   深圳市诚德亿嘉生命科学有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贯彻、实施,使产品质量得到了有力保证。以优质的仓储条件、雄厚的资金、完善的销售渠道及严谨的售后服务,使公司与广东省各医疗机构、大学、社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诚德亿嘉总部设在广东深圳,拥有庞大的营销和售后网络。诚德亿嘉紧贴临床需求,降低医疗成本,推广安全可靠的医疗设备。
地址:深圳市宝安中心区新湖路华美居D区2号楼702

3、尚都西餐厅
   走访团队第三站来到宝安中心区由常务副会长钟志平和理事杨子君等合作投资的餐饮项目——尚都西餐厅。杨总介绍尚都西餐厅已全新升级装修完毕,设有豪华宴会厅,中餐包房,可提供公司宴请,酒会下午茶,团队会议,容纳人数可50多人。聘请20多年的大厨专业管理。欢迎会员乡亲到店品尝。

合影

餐厅一角

尚都西餐厅
地址:宝安区新安街道84区尚都西餐厅(中信银行二楼)
订座电话:柳经理,13631624229/2966530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