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了解会员企业,倾听会员心声,整合梅商资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194
   10月17日,吴胜昌秘书长带队到龙岗先后走访了4家会员企业——深圳市高德喜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深圳市皇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志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中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会员座谈交流,并为新会员颁发会员牌匾。
   会员钟俊方、张永皇、李冰、钟益文在座谈中感谢商会对会员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很高兴加入到梅商大家庭。
   秘书长吴胜昌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商会是个抱团取暖也是抱团发展的大家庭,通过今天的走访,了解到会员企业中有很多资源都是可以合作的,希望大家今后多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参与走访的有:秘书长吴胜昌、青联主席王业文、名誉顾问黄德松、副秘书长侯经中、会员钟俊方、张永皇、钟益文、李冰等。

1. 深圳市高德喜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深圳市高德喜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俊方
   深圳市高德喜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俊方介绍高德喜悦公司是响响租车在深圳地区的独家授权加盟运营商,至今已投入运营新能源汽车300多辆,其中分时租赁车辆投入100多辆,网点遍布深圳各大区域。企业长租客户有京东、上市公司和深圳政府事业单位、街道办等大型公司及各中小企业。欢迎有需求的会员到各网点体验新能源汽车。

座谈交流

部分租赁的新能源汽车

发会员牌匾

2.深圳市皇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皇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皇
   深圳市皇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皇介绍皇裕电子主要生产销售DC线(直流线)、数据线、防水线、电源线、端子线、电子产品(适配器)等,公司发展这么多年,也逐渐步入稳定的发展轨道。面对多变的市场,我们这种最传统的产品还是有一定的生产空间。

座谈交流

参观车间

生产车间

颁发会员牌匾

走访人员还参观了张总位于横岗的鹰鹏草原碳烤全羊店

3. 深圳志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志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冰(右)
   深圳志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冰介绍这两年受大环境的影响,汽车的销售也受到了冲击,但是对于市场还是乐观的,公司主要经营高端豪华汽车,品牌有宾利、保时捷、玛莎拉蒂、路虎、奔驰、宝马、奥迪、及各类高端进口汽车,欢迎有需求的会员到店选购。

座谈交流

参观车型

汽修中心

发会员牌匾

4. 深圳市中锐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悦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益文
   深圳市中悦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益文介绍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安装。以数据中心预备电源发电机的配套环保、供油系统、自动化安装工程。主要客户有深圳比亚迪、深圳维他(光明)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深圳晨光乳业有限公司、福田喜来登酒店、梅州金叶酒店、华为东莞松山湖数据中心、坪山腾讯数据中心、天津华为联通数据中心、深圳联创科技阿里数据中心、深圳大疆无人机、深圳光启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等。

座谈交流

颁发会员牌匾

部分压力容器安装展示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