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走访何柯峰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华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阅读次数:113
   11月21日上午,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带队到广州走访何柯峰常务副会长企业——广东华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座谈交流,了解会员动态,倾听会员心声。

广东华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柯峰常务副会长
   交流中,广东华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柯峰常务副会长感谢商会前辈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他介绍,华骏基金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是证券投资基金、定增基金、并购投资基金、类固收投资基金等,这两年虽然大环境不是太理想,但是华骏基金通过核心团队较强的投资能力和丰富的投资经历,在有效的风控体系下,有效的把控了市场风险,实现了管理资产保值、增值,公司也趋于稳步发展阶段,欢迎有兴趣的会员咨询了解公司产品。

座谈交流
   走访人员纷纷点赞何总年轻有为,希望何总多参与商会的各项会务活动,多与商会兄弟姐妹们沟通交流,共同利用好商会这么好的平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

合影留念


广东华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