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赤树珍茗 · 荷灵农林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9  阅读次数:198
        近日,商会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走访位于西阳赤树坪的梅州市荷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了解会员企业经营情况。
 
林君亮董事长
   据林君亮董事长介绍,荷灵农林公司严格遵循有机茶生产的技术标准,建设茶叶加工厂一千平方米和配套安装了现代化的茶叶加工机械,打造高质量、高品味、有机、生态、高端的健康饮品。
 
参观茶山

 
800米海拔上的茶山

 
为林董高山有机茶点赞
   林董在交流中提到,2018年3月跟着梅江区领导和其他企业家们到商会参加“诗画梅江 · 特色农旅” 深圳推介会,从而有机会近距离了解深梅商,当时很激动也感到很荣幸,现场便提交了入会申请,得到了余会长等商会兄弟姐妹们和秘书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参观车间

 
茶叶生产工序图

 
参观车间

 
参观企业照片墙

 
座谈交流
   走访人员欢迎林君亮董事长加入深梅商大家庭,感谢林董赞助茶叶作为年会的其中一个台奖,希望林董多参与商会的会务活动,多与商会其他会员交流沟通。
 
年会上赞助的茶叶

 
合影

梅州市荷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简介

   梅州市荷灵农林发展有限公司基地位于梅州市梅江区西阳镇白宫桃坪村,是从事茶叶种植、加工、销售的经营主体。从2011年开发种植高山有机茶。茶园基地海拔800-1000多米高山,生产优质茶叶种类有:绿茶、红茶、东方美人茶等。注册商标:赤树珍茗。获得 “国家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生产的绿茶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梅江十大好春茶”“梅江十大农产品品牌”窗体顶端开燕尾开开。
 
   荷灵农林公司严格遵循有机茶生产的技术标准,建设茶叶加工厂一千平方米和配套安装了现代化的茶叶加工机械,打造高质量、高品味、有机、生态、高端的健康饮品。
 
   荷灵农林公司秉承在发展有机产品的同时,基于生态学的原则,健康的原则,采取适应地当条件、生态、文化和规模的生产方式。以维持环境质量、保护自然资源、根据国家有机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环境、加工技术、销售追溯保证产品的高质量。
    赤树珍茗绿茶特色:通过微发酵的工艺,使茶汤口感鲜爽,甘醇回甜,野韵高香
    赤树珍茗红茶特色:采摘标准一芽两叶,自主研发出独特的工艺;制作出的茶汤口感甜醇,茶香呈花蜜香。
    东方美人茶特色:原材料采集鲜叶要小绿叶蝉吸食后产生自然发孝的茶芽,所制成的"东方美人茶",具有独特的蜂蜜及熟果香,茶中珍品。干茶外形白、青、红、黄、褐五色相间鲜艳如花朵,冲泡出的茶汤明澈鲜丽的琥珀色,恰似东方古典美人的诱人美感。泡一壶东方美人茶,随着腾腾热气散发出天然蜜味与熟果香,茶汤入喉之际,甘润香醇,饮后口齿留香,徐徐生津,令人回味无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