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糯米酱香 · 莲泉酒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8  阅读次数:182
2018年12月31日,商会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到梅县片区新晋升理事的企业——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座谈,聆听会员心声。

吴东超董事长
   吴东超董事长座谈中提到,作为新客家人很感谢梅县客家乡亲在自己早年创业时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吴董还介绍到2017年莲泉酒业一年纳税额900多万,莲泉酒业以打造“糯米酱香白酒,全国知名品牌”为长期目标,以“坚持纯粮酿造”为企业宗旨,全方位诚心打造客家地产酒创新品牌。
座谈交流
   走访人员为吴董在梅早期的艰苦创业和后来的坚持酒业30年点赞,为吴董及其企业给梅县带来的税收贡献和就业机会等竖起大拇指。
参观办公区

合影

广东莲泉酒业有限公司介绍
   莲泉酒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糯米酱香白酒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创立于上世纪70年代,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叶帅故乡、世界客都——梅州市梅县区。莲泉公司多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级放心酒工程·示范企业”、“第二届中国酒业华商奖·十大创新品牌”、“广东省放心酒生产企业”、“广东省米香型白酒生产基地骨干企业”、“广东省酒类市场最佳品牌产品”、“广东省酒类市场受消费者欢迎产品”等荣誉称号。
   莲泉酒业以打造“糯米酱香白酒,全国知名品牌”为长期目标,以“坚持纯粮酿造”为企业宗旨,全方位诚心打造客家地产酒创新品牌。
纯粮酿造

生产车间


   “糯米酱香白酒”是在结合客家糯米古法酿造技术的基础上配以秘制酒曲研制而成,有望打造成为白酒历史上第十三种新香型,并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210253961.4)。该产品纯粮酿造、自然生香、无添加一滴酒精及香精,既克服了传统米酒苦味过重的缺陷,又延承了酱香白酒的回味悠长,酒体绵柔醇甜、风格独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赞誉。
厚道红

   莲泉酒业致力于打造米香型白酒的创新典范,在全国大型白酒类展会中,糯米酱香白酒获得了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和一片好评。近些年来,莲泉酒业有了一定的品牌积淀,发展稳健,凭借着高质量的纯粮酿酒和良好的口碑,已逐步在华南地区的酒类行业占据了一定的地位。在湖南永州,江西新余,广东深圳、梅州,浙江杭州等地区,设立了莲泉贸易公司和旗舰店,产品畅销东南片区各省市,并逐步延伸覆盖全国酒类市场。

   莲泉酒业,糯米酱香,共筑梦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