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走访】健神茶 · 健神养生谷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7  阅读次数:125

   2018年12月30日,商会秘书处组织部分会员到梅县片区部分会员的公司参观走访、座谈交流,了解梅县片区会员近期动态。首先来到新晋升的理事单位——广东健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座谈。

吴建生董事长
   吴建生董事长在座谈中介绍,健神科技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内和香港注册的18大类“健神”商标,公司生产的“健神”牌系列破壁长寿养生茶已通过QS质量认证和有机食品认证。现健神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兴建养老社区项目——健神养生谷,致力打造梅州市首家集医养结合、健康食宿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会员制养老社区,引入国际领先的CCRC持续照护模式,所有区域采用适老化设计,养老公寓均为精装修配置。
吴建生理事为来访人员介绍健神养生谷规划图

座谈交流
   走访人员听到吴总对健神养生谷的描述后,纷纷表示很期待养生谷的落成,并表示这种模式可以作为自己以后养老的选择之一。
健神茶新包装

“健神”部分产品

合影留念

广东健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健神科技园
    广东健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成立于1994年,前身是梅州市健神茶厂,是专业从事天然保健养生长寿食品的融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农业高科技股份制企业。

   健神公司目前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国内和香港注册的18大类“健神”商标,已获得“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已拥有“健神茶”等10个国家发明专利的授权;已拥有保健茶生产在国内领先的“常温超高压高效植物有效成分破壁提取技术”和生产线。 


   健神公司生产的“健神”牌系列破壁长寿养生茶已通过QS质量认证和有机食品认证。健神科技的成长发展,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梅州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扶持,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一系列殊荣。2006年,还在政府部门主导下,组建成立了“梅州市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专门从事中医药茶的研究研发,并先后签约合作建立了3个万亩优质有机茶生产示范基地,并在梅县区南口镇建成健神科技园。
    现健神公司计划投资2亿元兴建养老社区项目——健神养生谷,项目坐落于梅州市梅县区南口镇南虎村,占地面积约13万平方米,致力打造梅州市首家集医养结合、健康食宿和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会员制养老社区,引入国际领先的CCRC持续照护模式,所有区域采用适老化设计,养老公寓均为精装修配置。开创梅州市高品质养老生活社区先河,为广大长者提供舒适、安全的养老环境和专业化的养老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