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鑫东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97

    深圳市鑫东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部设立在宝安25区商业繁华的华丰广场,是一家具有六年行业经验,专业从事深圳户口咨询,学位申请咨询,学历快证咨询公司,具有成熟的人力资源体系专业经验知识,广泛的事业单位人脉,广泛的网络人脉资源,长期以来秉持诚实做人,诚信做事的宗旨,诚心诚意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中肯的优质咨询服务。以客户的立场为思考点,为客户省心省力解决在调入深圳户口过程遇到各种疑难杂症问题并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诚信”是赖以生存的基石;“专业”是实现理想的保障;“高效”是客户信赖的保证。

    公司宗旨在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帮您在这里安家落户,实现梦想!让您能安心、快乐地做出一番属于自己的事业!让我们与客户一起发展,共同实现梦想!

    公司使命:为来深建设者圆梦而奋斗!

    公司网址:http://www.xin-donghai.com

    我们业务包括入深圳户口(社保、计划生育、劳动局、职称、学历、公安户籍等)咨询;中小学学位申请(租赁合同、计生证明)咨询;代办各类企业工商注册设立、变更、年检、股权转让、增资等;环保批文、环评报告咨询、消防、交通、卫生、文化批文咨询;会计代理记账、建账、整理旧账、纳税申报,税务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