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欧美化工(深圳)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57

    精益求精 力臻完美

    欧美化工有限公司自1983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为香港及珠三角地区的印刷和纸品行业提供品质优良的化工原料,包括印刷光油、黏合剂和混合溶剂等产品。欧美化工结合 严格的生产程序和现代化的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印刷原料,与客户一起力臻完美,务求令印刷工序上的每个环节都能达至完美无瑕。

    专业队伍 自设厂房

    多年來,欧美化工不断投放資源以提升产品质量,早于1991年在深圳观澜镇自设欧美化工厂,厂房占地3万多平方米,不但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更设有科技研究及发展部门,由毕业于全国顶尖大学的博士或研究生所组成的资深化学专家队伍专责管理,为产品建立完善的检测过程和现代化的品质管理系统。 

    品质管理 国际水平

    一件优质产品的诞生绝非出于偶然。欧美化工早于2001年荣获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在 2006 年榮獲 ISO14001 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肯定了欧美化工在产品质量及管理素质上的超卓水准,还体现了我們在致力保护环境方面作出的一份贡献。经过多年的努力,欧美化工已在香港及珠三角印刷光油行业占有了领先地位,成为了优质光油的代名词。

    积极发展 加强投资

    2005 年欧美化工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在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大岭镇桥星村自设化工厂,成立了 "欧美化工(惠州)有限公司",厂房占地4万多平方米,生产各类优质的印刷光油予長三角以至全國客戶。

    秉持理念 继往开来

    印刷业作为传讯业的主干亦享有蓬勃的发展。欧美化工全体同仁將继续秉承多年来【以客为先】的经营哲学,持续扩大经营范围,开拓崭新产品,为“把欧美打造成华南地区最强大的印刷业界化工产品供应商”而努力。

    主要产品

    ●各种UV油(紫外光固化油)

    ●油性纸上光油、磨光油、吸塑油

    ●水性纸上光油、磨光油、吸塑油(与美国公司合作生产)

    ●环保片PE、PET专用吸塑油

    ●白胶浆系列

    ●磨光盒、UV盒、OPP手挽袋专用粘边胶(强力胶)

    ●油性、水性复膜胶(过塑胶)

    ●纺织定型胶、植绒胶

    ●家具用接木胶、粘皮胶、拼板胶、木胶粉

 

公司地址:                                     国内地址:

香港九龙九龙湾临兴街19号同力工业中心B座9楼9室  深圳龙华新区观瀾街道君子布   

                                               惠州市惠东县大岭镇桥星村

电话: (852) 2799 9959                          电话: (86) 755-2967 9319    

                                               电话: (86) 752-891 7860

传真: (852) 2795 0200                          传真: (86) 755-2967 9303    

                                               传真: (86) 752-891 7937

邮箱: info@aumei.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