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深圳华忠诚石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6  阅读次数:130

    深圳华忠诚石业有限公司,集生产、研发、销售、施工安装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成立于1994年。公司总部座落在设计之都深圳,在深圳观澜拥有生产车间,规模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在广东梅州拥有生产车间,规模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厂区面积十多万平方米,世界一流现代化花园式厂房及配套生活区。

    经过多年的不懈的努力,现有员工200余人,新建花园式的生产厂区,生活小区花园优雅逸静,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为员工增添色彩。

    设备完善先进化,生产自动化,管理科学化,人才高层化,技术前沿化,拥有一支稳定高效的专业技术团队。

    公司主营意大利黑金花、意大利雪花白、柏斯高灰及天然透光石、复合板及各种工程石材工艺,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荣获中国、广东省石材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和“消费者信得过商品”、“中国建材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多项证书。

    公司本着诚信、优质、创新、服务为宗旨,在种类上深挖拓展,在质量上打造品牌,在生产上改进创新,在工艺上精益求精,建立了强大高端的客户群。

我们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共同塑造精品工程!

    服务范畴:为社会各界提供大量优质的进口、国产石材及石材工艺。

    服务对象:石材工艺的所有业主及装饰设计公司。 

    服务效果:用华忠诚石材装饰您的生活空间,让您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选择原因:在品质、服务及价格上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华忠诚特色:为提供客户所需而努力,不断创新,勇于开拓。

    了解方式:通过客户、门市、网络、展销会、石材书刊等。

 

 

    【深圳忠诚石材深圳华忠诚石业有限公司

    承接各项石材精装修工程

    主营:意大利黑金花、意大利雪花白、天然透光石、石材圆柱弧形板

    电话: 400-0505-855       

             0755-28036148

    传真: 0755-28036109

    销售热线: 13802299901  胡先生

                       13809886626  欧小姐

                       13424252217  叶小姐

     官方网站: www.zc66666.com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观澜桂花路211号(桂花小学斜对面)忠诚石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