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新会员报道】“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深圳市嘉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11  阅读次数:88
   6月8日下午,驻会会长郭建导、秘书长吴胜昌、理事侯春梅、副秘书长侯经中及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盐田区保发大厦走访新会员罗建忠企业——深圳市嘉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并授予会员牌匾。
颁发会员牌匾

罗建忠董事长介绍企业情况
   罗建忠董事长在座谈交流中表示很高兴加入深梅商大家庭,欢迎走访人员今天的到访。罗董介绍自嘉安公司成立以来,已在深圳承担并完成了过百项工程,项目涉及到港口、市政道路、工业厂房、医院维修、住宅小区维修等各个领域,施工质量全部优良,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港口建设领域,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扬。
座谈交流
   走访人员为商会又新添了一名年轻有为的企业家感到高兴,因罗总公司的加入,丰富了商会在房地产上下游的企业。希望罗总多抽空参加商会活动,与商会其他会员多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团结合作,充分利用好商会的平台作用!
   深圳市嘉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现具有的施工资质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企业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深盐路2015号保发大厦4楼,联系人:罗建忠  13602667098。

资料链接

深圳市嘉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嘉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地址深圳市盐田区海山街道深盐路2015号保发大厦4B、4C、4D,注册资金2000万。其秉承着开拓、创新、团结、奉献,从小到大逐渐发展。现具有的施工资质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嘉安公司致力于打造经营管理型、高素质的现代化企业,狠抓安全生产及施工管理,牢固树立企业形象,铸造建筑精品。企业对素质、品质的刻苦追求成就了今天的业绩、实力和竞争力。
嘉安公司资质
   近年来,嘉安公司已承建了深圳市盐田区安全生产体验中心及相关服务采购、妈湾港区闸口排水改造工程、惠州港荃湾港区国际集装箱码头工程II标段工程、深圳港盐田港区西作业区集装箱码头工程#5、#6泊位码头护岸及道路堆场工程、盐田三期岸基船舶供电系统(二期)土建工程等施工项目。
   嘉安公司对每项工程始终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为不变之初衷,回报社会。注重施工质量,不断完善自我,精心打造企业品牌,深得同行以及各界人士好评。致力于成为一家 “重质量、讲诚信、树品牌”的企业。
   公司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2007管理体系认证,并在工作实践中始终坚持“客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经营宗旨,严格执行《质量管理手册》,使工程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
   嘉安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和“精心施工,科学管理,信守合同、质量第一”的质量方针,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以真诚和良好的信誉服务于社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