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新会员报道】“以德竞业,诚信天下”——广东竞德律师事务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6/13  阅读次数:180
   6月13日下午,秘书长吴胜昌携秘书处工作人员来到福田区敦煌大厦走访新会员企业——广东竞德律师事务所并授予会员牌匾。

颁发会员牌匾

梁启明律师介绍律师所情况
   广东竞德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梁启明律师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在座谈交流中谈到,感受到深圳目前良好的法治环境,吸引了很多外地法律服务人才来深发展,让律师事务所储备了不少优秀人才。通过商会活动与会员交流中了解到,不少会员对法律某些方面的认知还不够深入。也知道梅商讲堂近期将会开展一场法律常识的讲座,很乐意利用身边的法律案例为会员讲解相关的法律知识,希望能帮到会员扫除部分被我们忽略的法律误区和盲区。
   吴胜昌秘书长赞扬律师是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是个非常神圣的职业。作为梅商一份子,希望梁律师在律师行业为社会的公平和正义贡献一份力量,为梅商增添光彩。
座谈交流
   广东竞德律师事务所专门向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其他经济组织以及个人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并以此为专业发展方向。企业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敦煌大厦9楼,联系人:梁启明  13316875843。

广东竞德律师事务所简介
   广东竞德律师事务所系2002年7月经广东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深圳市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现有资深执业律师以及辅助人员40余名,是深圳市司法局系统“规范化建设达标单位”,深圳市人民政府采购法律服务中标单位,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的破产管理人,并荣获广东省律师协会颁发的“业务成就奖”。
   竞德律师事务所专门向企事业单位、民间团体、其他经济组织以及个人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并以此为专业发展方向。客户包括上市公司、外商投资企业、国有企业、其他企业以及学校、协会和个人等。
   自成立以来,竞德事务所已担任了近千家单位、专项及个人法律顾问,办结各类诉讼、仲裁案数千件,为企业资产重组、兼并、收购、房地产、投融资、知识产权等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数百宗。


   竞德事务所秉承“以德竞业,诚信天下”的所训,为客户及时提供专业、全面、务实的法律服务。本所已与投资、策划、会计及审计、税务、评估、知识产权等专业机构建立了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与全国各地数十家律师事务所建立了战略联盟关系,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

   竞德事务所将指定承办律师向客户提供日常服务,重要事项将履行团队讨论、责任律师审查、合伙人审查等程序。并不会因提供团队服务而增加收费。
   竞德事务所制定了标准化服务流程,将严格按该流程提供法律顾问服务。已建立质量保障机制,包括质量检查、客户回访、及时处理客户投诉等。对客户的任何投诉,本所均将及时处理,以维护客户的合法利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