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新会员报道】王伟东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东洋森实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8/5/14  阅读次数:63

   近日,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杨建生、钟愿、欧梅(龙华光明片区兼职副秘书长)、廖稳祥、副会长丘安辉、理事赖耀富、侯春梅、副秘书长侯经中,兼职副秘书长叶育明、会员李荣新、侯建兴及秘书长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光明新区走访新入会的王伟东常务副会长企业——深圳市东洋森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受到王伟东董事长伉俪的热情接待。


王伟东董事长欢迎梅商兄弟姐妹们的到访

王伟东董事长在交流座谈中提起,前段时间有幸参加了梅商会举办的迎新春座谈会和片区活动,感受到浓浓的乡情和梅商会的凝聚力,很受触动,现场便表示了要加入深梅商大家庭的意愿。如今很高兴成为了梅商会的一份子,将来有更多的机会与大家互动交流。








座谈交流


郭建导驻会会长代表走访成员对王伟东董事长加入梅商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王董作为年轻一代有实力、有爱心、有担当的成功企业家,希望今后多参加商会的各项会务活动,多与梅商兄弟姐妹们沟通交流,团结合作、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共同为梅商平台的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交流2








参观






赠送纪念品








深圳市东洋森实业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东洋森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兴办实业、房地产、自有物业出租为主的企业,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光明街道光明大街399号华友厂102号(办公场所)。深圳市东洋森实业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专业”的经营理念,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经过不断的努力和超越已经成为一家在行业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