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动态】由我会会员众筹投资的柏瑞思酒窖深圳1979店盛大开业——进驻福田的号角吹响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15  阅读次数:98

 

开业典礼

    2016年7月9日上午十点三十八分,由我会会员众筹投资的柏瑞思酒窖开业典礼在位于深圳市中心香蜜湖湖畔深圳1979文化风情街盛大举行,这也拉开了柏瑞思酒窖正式进驻福田葡萄酒市场的序幕。柏瑞思酒窖致力于销售世界各地富有特色的葡萄酒、提供专业的品酒环境场所、传播葡萄酒文化,它虽然以葡萄酒为卖点,但却超越了葡萄酒的层面,营造出葡萄酒文化体验,让各位在舒适轻松的环境下,品尝充满热诚的世界各地酿酒师精心酿制的优质精品葡萄酒。

会员庆祝开业典礼现场

    柏瑞思酒窖创立于2016年,坐落于深圳香蜜湖畔,位于艺术氛围浓郁的“深圳1979文化生活新天地”。

合影柏瑞思

    柏瑞思是尊享美酒佳肴的绝佳去处,是体会惬意人生的浪漫港湾,是好友相聚的高端平台。
    目前葡萄酒文化备受各界推崇,对于为深圳市民带来独特的柏瑞思酒窖葡萄酒文化体验,各方都十分期待。特别的环境、迷人的湖景,让更多客户有机会光顾特色葡萄酒窖,领略这种特别的西方文化。这种独特的葡萄酒体验是为满足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对西方文化和生活方式需求的增长,包括在舒适优雅的聚会场所品味醇香的葡萄美酒的需求。

    安坐柏瑞思,犹如徜徉在时尚艺术之都:欧式吊灯璨若晨星,瓶中鲜花香远益清,曼妙雅乐沁人心脾。各式中西珍馐,各种馥郁醇香的美酒,萦绕在你的绛唇心头。

    一顾倾人心,再顾倾人城。知道你会来,所以我等你!柏瑞思,与您相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