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风采
会员企业
【会员风采】新会员杨思忠企业介绍---广东雁归来养生产业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6/7/20  阅读次数:96

杨思忠董事长

    广东雁归来养生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金线莲组培、育苗、生态种植、产品深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研发型公司。雁归来金线莲种植基地坐落于享有“国际慢城”之称的梅州市雁洋镇叶剑英纪念园旁,公司基地面积约28000平方米,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011万元。雁归来在2014年成立,是目前广东省内较具有实力的原生态金线莲生产供应商。

    雁归来金线莲是在原有野生金线莲林下环境范围内进行扩繁,引用原生优良金线莲种苗,通过专业的组培技术,在无菌瓶苗培育室生长5个月以上,炼苗2个月,再移植到大棚和林地落地8个月以上,整个金线莲生长周期在15个月以上。每一个生长环节都通过严谨的技术把关,保证了每株金线莲都具有更高的保健药用价值。

    雁归来聘请十多年生产金线莲经验的核心技术专家团队,并与广东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嘉应学院建立了“产学研”基地和深远的合作。基地采用先进的肥水管理技术,应用防虫网、粘虫色板、杀虫灯、生物肥料等生态栽培物化技术,同时基地内棚已实现光、温、湿等一套成熟的自控视频监控系统。并且公司生产的金线莲已通过有机产品认证。整个生产过程对金线莲严格把控,保证产品质量和安全。

    雁归来金线莲产品已得到广东省相关部门及专家鉴定,获得了有机产品认证,达到了野生金线莲的品样,其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含量领先行业标准。

    网址:http://www.gdygl.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