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寄  语
“弘扬叶帅精神、助推梅州发展”会长余锋光发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7/9  阅读次数:69

     

           

余锋光会长作为企业代表在“弘扬叶帅精神、助推梅州发展”座谈会作重要发言

      7月8日下午,深圳市梅县商会会长余锋光带领深圳市梅县商会常务副会长等一行50多人到麒麟山庄参加了梅州市委市政府在深圳召开的“弘扬叶帅精神、助推梅州发展”座谈会。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叶选平全国政协原常委叶选宁等叶剑英元帅亲属出席座谈会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理事会相关人员,梅州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知名企业家和在深圳乡贤代表,以及世界叶氏联谊总会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君铁主持座谈会宣布正式成立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基金会以“弘扬叶帅精神、助推梅州发展”为宗旨。会上,梅州市委书记朱泽君致辞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叶选平代表叶帅亲属向梅州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尤其是各位企业家鼎力支持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表示衷心感谢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广东省雁洋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谢强华了动员讲话企业家代表也在会上慷慨发言,表示要以叶帅精神感召大家,号召广大乡贤牢记叶帅教导,凝聚各方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全力助推梅州发展,努力把叶帅家乡建设好。

 余锋光会长作为企业家代表在会上发言,他希望在深企业家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前一段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励,发动更多在深企业家积极参与雁洋公益基金会,为家乡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