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 深圳市宝信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7  阅读次数:163

    2015年12月16日,我会理事叶达松、单位会员钟情、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人员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宝信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练强董事长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商会向练总赠送了捐款纪念牌。对练总经营成就和慈善义举表示由衷的称颂。
    

    深圳市宝信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宝信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卓越梅林中心广场北区3号楼1406A,主要经营投资兴办实业;文化活动策划;红木家具、木材、工艺美术品、工艺品、沉香制品、紫砂壶、家居装饰品、酒店装饰品的销售;国内贸易;投资管理;投资顾问;投资咨询;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农业项目;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是广东深圳服务的知名企业,公司坚持诚信、互利,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