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联络乡情】梅县丙村(深圳)乡亲联谊会圆满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4  阅读次数:152

20151212日晚上,梅县丙村(深圳)乡亲联谊会于君悦快捷酒店天天旺酒楼隆重举行。此次联谊会以向全国道德模范黄勤立同志学习为主题。今年十月份,我会黄勤立理事荣获“全国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的殊荣,为全国人民树立了一面鲜艳的道德模范旗帜,他发表了获奖感言。

      

全国道德模范黄勤立同志

 

由我会常务副会长深圳西德电气有限公司陈尚坚董事长、理事欧美化工(深圳)有限公司谢庆源董事长联合发起赞助,丙村众多乡贤提供了纪念品。余锋光会长出差在外来电祝贺。

此次联谊会还受到丙村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冯勇文书记、古健镇长、温洪华部长、丙村中学张文恩校长等一行领导亲自到场祝贺。冯勇文书记介绍了丙村镇2015年的工作和今后工作发展规划。

我会执行会长曾震宇、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刘军武、陈尚坚、罗梅曾、黄惠娟、欧梅、秘书长吴胜昌等二十多位会员参加此次联谊会。我会书画院院长何柏俊老师赠送彩书纪念品,吴胜昌秘书长现场赋诗一首祝贺:“足球名镇誉八方,风光如画人神往;丙中学府育才俊,遍地桃李竞芬芳。将帅精神傲华厦,名流官贾耀家乡;今日欢聚天天旺,祈愿乡贤福安康”。

曾震宇执行会长、陈尚坚常务副会长、谢庆源理事、黄勤立理事、吴胜昌秘书长上台讲话


此次联谊会共有二百五十多位在深在莞的乡亲参加,大家以向道德模范学习的精神,凝聚了乡情乡谊,相互沟通信息,团结共进,欢聚一堂,联谊会在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