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走访理事单位: 广东俊诚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骏星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4  阅读次数:152

    12月2日下午,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廖小军、杨建生、谢文生、沈利新,副会长杜尚顺,常务理事王业文,理事侯春梅,会员张文华、罗思,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人员等走访团队走访了理事单位广东俊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参观了其旗下的深圳骏星行。


走访广东俊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骏星行


    广东俊诚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香挺热情接待了走访团队,并介绍企业经营、企业文化和管理等情况,表示参加梅商会和梅县乡亲抱团发展有了非常好的平台,感到加入商会非常骄傲,今后将更加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与梅商会员密切联系,合作共赢!走访团队听了香董介绍后,参观了他销售平行进口汽车展示厅,业务经理介绍了其集团公司为广东自贸区13家平行汽车进口试点企业之一的优势与一些汽车性能及销售形势。大家对香挺理事的经营企业策略和成就十分敬佩。


香挺向走访团队介绍企业经营、企业文化和管理等情况

    【广东俊诚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俊诚汽车集团全称广东俊诚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以汽车销售服务为主营业务,逐步开拓商业地产、金融等领域,在广东乃至全国享受盛誉。集团旗下经营的汽车品牌包括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克、东风本田、北京现代、进口名车等。 目前,集团在全国已拥有几十家品牌汽车4S店及20多万忠实汽车用户,并通过为用户提供专业、便利、高效的服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深圳骏星行隶属于广东俊诚汽车集团,是一家主要经营:法拉利、保时捷、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的平行进口汽车商。作为港口专业的一手车源平行进口车商,公司利用区域优势,在积极开展平行进口车业务的同时,以广东自贸区为依托,面向全国各区域提供新车销售及定制、售后跟踪服务、进口零配件采购、金融融资等服务,为各地直营展厅、合作经销商和消费大众等,提供世界级的购车和用车体验,帮助客户以最优化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车辆,使公司始终处于国内港口贸易链的顶端,引领行业的发展,同时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服务。



走访人员参观广东俊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骏星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