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应邀参加“深圳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项目推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4  阅读次数:179
         1123日下午,由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主办的“深圳·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顺利召开。贵阳市副市长、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主任高卫东,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常务副主任韩勇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各界朋友、业界人士、投资机构、媒体等一百多人见证了此次推介会上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刘军武、陈尚坚、副会长陈进兴、理事叶冬青、范国新、名誉顾问黄德松、单位会员罗思等10多位领导、会员与秘书处人员参加。

Δ驻会会长郭建导签到
Δ推介会现场1


Δ推介会现场2
Δ推介会现场3


Δ推介会现场4
Δ推介会现场5

Δ推介会现场签约

    据了解,201410月,贵州省委、省政府顺时应势,成立核心区规划面积155平方公里,协调区规划面积103平方公里,总规划面积258平方公里的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并将这里定位为全省改革开放的先行区,经济发展的桥头堡。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是以发展航空港经济为目标,集聚航空运输业、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三大产业的内陆型对外开放经济新高地;是生态文明与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示范区。航空港经济区成立以来落地项目21个,总投资364亿元,2015年预计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60亿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