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我会应邀参加“客天下·河源”项目开工盛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0  阅读次数:70

   

    11月20日,由蔡鸿文、蔡鸿章、曾云枢、周福新等梅州籍乡贤巨资打造的“客天下·河源”水晶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源城区高埔岗水晶山下隆重举行。河源市委书记何忠友、市长彭建文等市委、市政府、市政协、源城区有关领导出席活动,与参加河源第十二届客家文化旅游节的嘉宾、社会各界人士、省内外外诸多商会、粤闽赣及港澳近200家旅游企业负责人、国内主流媒体记者等1000余人共同见证了本次开工庆典,我会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杨建生、廖稳祥、欧梅、陈尚坚、理事叶冬青、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叶育明等10多位领导参加。在此对此次开工盛典表示祝贺!


(我会会员参加此次开工盛典)

(开工典礼现场1)

(开工典礼现场2)

(开工典礼现场3)

(开工典礼现场4)


(开工典礼现场5)

    据了解,客天下·河源项目是展示河源 “客家文化、温泉文化、生态文化、恐龙文化、婚庆文化”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计划总计划投资50亿元,将广东“客天下”的客家文化产业、婚庆产业、农电商产业等成熟产业模式植入,形成总占地规模约4000亩的集大型主题公园、生态休闲度假、水晶温泉养生、客家文化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产业升级和突破基地。本次开工的二期工程是广东“客天下”进驻河源龙源温泉旅游度假区以后,精心规划的水晶山恐龙生态公园、恐龙欢乐世界、客家文化小镇、浪漫婚庆花海四大项目的正式启动,预计1~2年内实现四大项目的陆续开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