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走访新会员:深圳市均源泰投资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5  阅读次数:173

    11月4日上午,秘书长吴胜昌与秘书处人员一起走访新入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均源泰投资有限公司及该公司蔡均元董事长。秘书长吴胜昌向他介绍深圳市梅县商会情况,对蔡总企业新加入深圳市梅县商会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蔡总表示,参加深圳市梅县商会与梅县乡亲抱团发展、回梅投资项目有了更好的平台,希望商会能继续吸收更多正能量的企业家,从而有更多的力量回馈社会。今后要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与梅县商会会员密切联系,合作共赢!


(蔡均元董事长向走访人员介绍公司经营情况)

【新会员单位简介】

蔡均元,梅县籍乡贤,任深圳市均源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还担任三家公司深圳市肥水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龙盈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梅州市重源有机肥实业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董事长。

    深圳市均源泰投资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泰然一路天安高尔夫珑园3栋21A,2006年5月25日成立以来主营投资兴办实业、国内贸易、金融等。蔡均元副会长所办的实业还包括深圳市龙盈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兴办实业、国内商业、物资供销业;梅州市重源有机肥实业有限公司则是专业从事城市化粪池中的粪便、粪渣、粪水处理和生活污水处理以及利用废弃的人粪资源制造高效有机肥料的环保型公司;而深圳市肥水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城镇生物固化物(人粪)处理与再生利用,固液合用,达到零排放,将污染源转化成资源——高效有机肥,进而反哺农业,修复土壤,增产增质,促进食品安全。


(秘书长吴胜昌向蔡均元董事长赠送纪念品)


(吴胜昌秘书长与蔡均元董事长及其部分员工合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