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领导关怀】梅州市委书记黄强、市长谭君铁等市、区领导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9/19  阅读次数:52

    今日上午,梅州市委书记黄强、市长谭君铁等市、区领导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并进行座谈,会长余锋光、常务副会长肖汉明、王华君、理事钟敏承、秘书长吴胜昌等热情迎接并出席座谈。

    余锋光会长向黄强书记和谭君铁市长等市、区领导简单介绍了我会的近期工作和正在印制出版的第三期会刊,黄强书记和谭君铁市长等市、区领导均认真翻阅了我会的会刊样稿,对我会近期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黄强书记表示梅州市委市政府一直关注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发展,商会有很多会员都是有回家乡投资发展的意向和行动,他们都为家乡建设做出了具体贡献。谭君铁市长希望我会会员能够积极回家乡投资兴业,把外面学到的经验和知识都带回家乡,回馈家乡,为家乡经济发展做出贡献。黄强书记、谭君铁市长等市、区领导带来了梅州人民对商会会员的问候,让我会倍感亲切。

(会长余锋光向黄强书记介绍我们新出版的会刊样稿)


(黄强书记翻看我会新会刊样稿)

(谭君铁市长翻看我会新会刊样稿)

    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圳市梅县商会的发展和会员日后如何进一步回梅投资促进深梅两地的经济发展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座谈会现场3)

    座谈会后,黄强书记、谭君铁市长等市、区领导一行还有兴趣及认真的参观了我会会长企业深圳市佳家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文化建设给出了充分的肯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