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社团交流】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秘书处领导到我会秘书处交流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5/7/22  阅读次数:114

    7月22日上午,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黄玉芳秘书长、兴宁市政府驻深办事处罗仕辉主任一行四人到我会秘书处交流指导。我会郭建导驻会会长、陈进兴副会长、吴胜昌秘书长及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交流座谈。

   

 

   

(宁江文化促进会秘书处与我会秘书处交流座谈)

    吴胜昌秘书长对黄玉芳秘书长、罗仕辉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坦诚地谈了彼此秘书处的主要工作情况和体会。由于工作性质相同,大家交谈得十分融洽。都觉得从对方的工作经验中,得到不少收获,将吸收转化为自己的能力,促进商会秘书处工作开展。继上次梅州在深各兄弟社团秘书长座谈会在我会会议室顺利开展后,吴胜昌秘书长提议下次梅州在深各兄弟社团秘书长座谈会到深圳市宁江文化促进会举行,黄玉芳秘书长欣然表示欢迎。彼此商定今后加强联系、往来,互相学习,团结合作,共同进步,让商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玉芳秘书长与我会秘书处分享工作经验)


(合影留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