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青联走访】“荣中消防装饰”——刘俊宏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15  阅读次数:161

    2015年6月10日下午,在叶冬青理事、吴胜昌秘书长的带领下,秘书处走访副会长单位:深圳市荣中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荣中消防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刘俊宏副会长热情接待我们,向我们介绍了荣中消防装饰的发展历程。荣中公司在十几年的扎实奋斗中,参与建设的项目包括深圳坂田商业大厦、万科城、万科第五园、福群电子公司、深圳第三人民医院、大运馆、万象城、交通枢纽等消防系统工程的施工,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管理和实施经验。公司一直坚持“荣中品质,固若磐石”的服务口号,致力为客户做到更好。刘总现从长辈手中接下企业,会珍惜长辈的创业硕果,和新一代的创新理念和专业,继续将客家企业家的稳实、诚信的作风传承发扬光泰,积极参与商会活动与青联建设,尽力为商会新会所的消防装饰工程提供专业的建议。

    吴胜昌秘书长则表示,对刘国辉名誉顾问为商会筹建时期的大力支持感到佩服与尊敬,感到刘俊宏副会长年轻有为,定会让荣中消防装饰蒸蒸日上,为梅商青联二代三代作榜样!

   

(吴胜昌秘书长代表商会赠予商会纪念瓷盘并全体合影留念)

【公司简介】

    “荣中消防装饰”位于福田湖北大厦11楼,成立于1995年,专业从事消防工程的设计、安装、施工和维修保养等工作。是一家持有建设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承包壹级资质证书、消防设施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证书的优质消防。拥有多名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人员52名,在电气、设备、电子、通讯、计算机、自动化、给排水、通风、建筑结构和机械等门类专业齐全,技术队伍结构合理。现已成为一家职能机构健全、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消防工程施工和维修保养专业公司,并设立了山东青岛、福建厦门、湖南长沙、江西南昌、广西南宁、广东惠州、东莞、佛山等分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