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会员走访】商会理事陈永康的深圳市泰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5/6/9  阅读次数:121

    6月8日下午,我会廖稳祥常务副会长、陈进兴副会长、侯春梅、叶冬青理事及秘书处人员走访了陈永康理事的企业——深圳市泰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

    陈永康理事热情欢迎走访团队,对我会走访工作表示十分支持,商会作为会员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希望商会能为行业上下游会员企业间牵线搭桥,促进会员之间互动、沟通、合作。

   

    泰安安防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安防产品的高科技公司和物业管理/电梯销售/房地产开发等一体化的公司。公司开发生产的主要产品有:NVR,IPCAM等安防产品。产品涵盖摄像机、高速球机、网络摄像机、数字硬盘录像机,以及镜头、支架、护罩等周边产品,以技术含量高;质量稳定、优质服务的特点赢得了广大合作伙伴、终端用户的赞誉。

   

    陈永康理事还代理海虹老人牌油漆,目前海虹老人牌已成为中国船舶漆、集装箱漆、工业保护漆、建筑装饰漆、道路标线漆市场上的主要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