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罗湖区部分会员乡亲开展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4/14  阅读次数:67

    4月11日下午,罗湖区部分会员乡亲在罗湖区爵士大厦新苑酒店开展联谊活动。这次活动由常务副会长杨建生牵头,罗湖片区兼职副秘书长叶育明组织,李伟雄会员主持。联谊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

  

 

  

    首先,驻会会长郭建导简要总结了商会成立以来,通过商会领导和秘书处全体同志及会员们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目前商会和秘书处的工作已初步走入正轨,已建章立制,各项工作都按规章制度顺利进行。吸收了大批乡贤参加商会,商会活动卓有成效,筹划申报四星级社团组织。

      

    接着杨建生常务副会长发言:他谈笑风生回顾了加入商会以来通过联络乡亲,互通信息,促进企业发展经历。他还把视野指向香港股票市场业务,如有会员需要到香港投资股票,他本人及女儿可提供帮助。顺此,他还把他的朋友,梅县籍香港实业家,杨立成先生介绍给大家认识。杨立成先生介绍了他在台湾和香港、深圳等地的企业,并表示要加入梅县商会,与乡亲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第四个是深圳市文联原副主席杨宏海发言:他高度评价商会在联络乡亲、资源共享、招商引资、共谋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梅县区政府成功引进外国语学校,商会会员是功不可没的。商会会员要研究和把握好“一带一路”发展经济的机遇。

   

    第五个发言是客家山歌皇后,深圳市罗湖区原文联主席郑钢坚发言:她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在艺术道路成长过程,深感客家山歌对传承客家文化,联系乡亲,沟通感情,能起到无可替代独特作用,她一生选择了唱山歌,矢志不渝,宁可不当官,也要唱山歌。她的执着追求,让我们感受艺术家追求艺术的专注和投入。在山歌艺术上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她曾受邀台湾举办山歌专场晚会,为两岸交流作出了贡献。她的发言深深打动会员们的心。

     

    在主题发言后,与会会员乡亲都热烈进行个体的交流活动,互问乡情,交换信息,关心市场,交流企业经营情况。整个联谊活动充满笑声和快乐。时钟指向近十点,大家意犹未尽,依依不舍,握手告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