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1月11日,行业活动第一站——开展融投行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  阅读次数:140

                                                                动态2015003号

      

    2015111,商会在福田区深业泰然大厦E座金谷1号海鲜酒楼三楼举办“深圳市梅县商会融投行业座谈会”。我会执行会长曾震宇,驻会会长郭建导,常务副会长廖小军、黄惠娟、钟秋平、沈利新、卢成旺、张旭旋、谢志文,副会长李文雄,理事叶达松、侯春梅、蓝小荣、田钦科、叶冬青,秘书长吴胜昌等部分融投行业30多位会员出席会议。此次活动得到了福田片区联络处负责人侯春梅的大力支持,晚宴和酒水由会员古明和常务副会长黄惠娟赞助。

   

    秘书长吴胜昌在会上讲到,此次活动是我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举办融投行业活动。座谈会旨在新经济新常态下,行业内加强信息沟通交流,共同应对融投行业的机遇与挑战,吸取国际先进的融资投资的管理技术和成功经验,融投行业与会员企业发展相互结合,整合资源,抱团发展。

   

    驻会会长郭建导认为现分行业举办活动是一件十分好的事情。这次融投行业交流会先开个好头,打好基础,搭建起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接下来房地产等行业活动提供有益借鉴。希望以后搞此类活动准备地更加充分,形式多样化,可邀请银行界参与交流。

   

    会上,商会还邀请金融专家陈昱达、林一飞举办金融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介绍2015年国内资本市场情况和国际金融走势。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交流活跃,现场氛围积极、热烈。大家认为,以后要常举办此类活动,增强同行业的沟通联系,促进会员间的合作共赢。

   

    期间,会上还再次动员认购商会办公场所事宜,现场认购的会员有常务副会长黄惠娟追加7万元(共10万元)、钟秋平6万元、沈利新5万元、张旭旋5万元、谢志文5万元,理事侯春梅2万元、蓝晓荣2万元、叶冬青2万元,单位会员李立新1万元。希望所有会员踊跃参与商会大家庭的建设,为商会的头等大事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