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7月26日,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8比1胜客家精英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14/7/28  阅读次数:198

    7月26日下午,由广东省客家商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足球协会、深圳市千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客家精英手机报联合举办的2014年“客商杯”客家精英足球友谊赛在深圳体育中心胜利开幕。
    深圳市原副市长卓钦锐、市文体旅游局机关党委书记乔鸿,前国脚郭亿军、谢育新,本次赛事赞助商、我会常务副会长吴彩钧,秘书长吴胜昌等领导以及16支参赛代表队等近两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18时40分,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迎来了本次赛事的第一个对手—东道主客家精英队。梅商足球俱乐部从一开场便占据主动权,开场1分30秒首开纪录更是创造本次赛事最快进球纪录,随后球员们稳扎稳打、默契配合,用行云流水般的攻势屡屡攻破对方城池,最终将比分锁定为8比1。执行会长曾震宇、我会会员黄愉、张永皇、李锐军等均登场亮相并有上佳表现。球员们在球场上表现出来较强的技战术素养跟顽强的拼搏精神也赢得了现场助威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深圳嘉深校友会6比2取胜深圳宏建客研队,这样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便以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暂居B组头名。
    8月2日(下周六)下午16时梅商足球俱乐部将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深圳宏建客研队。欢迎会员乡亲们前来呐喊助威!
    为了让球队更好地打好比赛,打响“梅商”这个品牌,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副主席、我会常务副会长刘军武在赛后表示将赞助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1万元,君悦快捷酒店(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沙平南路108号)将为球队提供住宿餐饮(总价值1万元),在此感谢刘军武董事长对球队的大力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