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8月9日,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B组头名晋级八强,八进四淘汰赛对阵深圳文体旅游局
来源:  发布时间:2014/8/12  阅读次数:167

    2014年8月9日,“客商杯”客家精英足球友谊赛迎来了B组最后一轮的较量,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5比0大胜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队,小组赛三战三胜,从而以B组头名晋级“客商杯”八强,8月24日八进四淘汰赛将对阵劲旅深圳市文体旅游局。
    5球大胜嘉深校友会B组头名出线
    根据赛程规定,每个小组前2名共8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交叉淘汰、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四名。在小组赛前两轮的比赛中,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跟嘉应学院深圳校友会队均以两战两胜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所以最后一轮的较量至关重要,谁获胜谁就将以小组第一名出线。
嘉深校友会队开场后便采取防守反击的打法,让前两场取得大胜的梅商足球俱乐部有点无所适从,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的拼抢,几次射门也是只开花不结果。比赛直到上半场结束前才打开僵局,梅商足球俱乐部在右路发动攻势,前锋古涛凭借个人能力在禁区内博得一粒点球,随后他一蹴而就,梅商足球俱乐部上半场仅以1球领先对手。
下半场风云突变,梅商足球俱乐部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漂亮的二过一,犀利的配合,精准的传中。梅商足球俱乐部再入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5比0。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客家精英足球队3比1取胜深圳宏建客研队,不过这两支球队均遭淘汰。

   
    创造“客商杯”小组赛多项记录
    8比1,8比0,5比0,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进21球仅失1球的佳绩创造了本次“客商杯”小组赛进球最多记录。同时8比0的比分也是首轮“客商杯”足球赛最悬殊比分,首场比赛1分30秒梁志辉为球队首开纪录也创造本次赛事最快进球纪录。前锋古涛状态正佳,三场小组赛均有进球,加上今日的“帽子戏法”,他以8球独占射手榜榜首,极有希望竞争本次“客商杯”金靴奖。

   
    常务副会长刘军武:达到了快乐足球的目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常务副会长刘军武、我会会员黄愉、张永皇、李锐军、黄汶均登场亮相并有上佳表现,其中李锐军在大禁区连过2人一脚远射直挂球门死角的“世界波”绝对称得上小组赛最佳进球之一。
    在比赛末尾阶段,常务副会长刘军武替补登场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比赛输赢是次要的,大家要开心才是关键。我能上场踢那么一会就很满足了。”虽然只踢了不到10分钟,刘军武仍然表示这非凡意义:诠释了快乐足球的真谛。本次“客商杯”小组赛期间梅商足球俱乐部一共有25名队员上场比赛,很好的达到了梅商足球俱乐部“增强会员体质”和“联络乡情、以球会友”的目的。

   
    简比谦教练:希望更多的球迷来支持我们
    “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实力蛮强的,希望我们球队要打醒十二分精神,保持小组赛的势头,一鼓作气进入四强。”简比谦教练认为,进入淘汰赛后,不确定因素会比较多,遇到的困难也会更大,跟文体旅游局的比赛将是一场硬仗,希望球迷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到现场为我们球队加油呐喊助威。

    时间:8月24日16:00,深圳市梅商足球俱乐部VS深圳文体旅游局

    地点:深圳体育中心体育场主场——笋岗西路2006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