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7月29日,福田片区常务副会长黄惠娟率队走访了监事叶日华、副会长刘国辉的企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7/30  阅读次数:120

    7月29日,福田片区常务副会长黄惠娟率队走访了监事叶日华的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副会长刘国辉的深圳市荣中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杨建生、常务理事丘安辉,理事叶冬青,副秘书长侯经中等我会领导参加本次走访。    

     

   

 


    广东鹏程安全技术事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最具实力的国家甲级资质安全评价专业机构
    7月29日,我会秘书处由常务副会长黄惠娟率队走访了常务副会长叶文锋、监事叶日华的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杨建生、常务理事丘安辉,理事叶冬青,副秘书长侯经中等我会领导参加本次走访,叶日华叶总热情接待了走访队伍。 

   

    首先,我会常务副会长黄惠娟向监事叶日华(以下简称“叶总”)汇报我会近一年的运作情况及秘书处的工作,并阐述走访活动开展的意义同走访情况,向叶总征询对商会发展的看法的建议。叶总表示,深圳市梅县商会创办的很成功,成员整体素质较高,对家乡事业发展、联络乡情做出了榜样,真正发挥了带头人的作用,给在深的梅县籍企业家营造了谋求共进,抱团发展的大环境。同时,建议秘书处在进一步的商会建设发展可引进专业人员共同努力,更充分发挥商会平台的枢纽作用,联系会员企业、政府部门等各类社会主体,寻求合作共赢的机会。秘书处可通过商会平台,多创造机会让会员间互相了解,可以邀请会员成功企业代表分享经营管理经验,实现各项资源整合共享。

   
    据了解,深圳市鹏程安全技术事务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最具技术实力的国家甲级资质安全评价专业机构,成立于2002年初,借卓越的技术实力,为广东省率先建立了第一个安全评价报告的模版、取得全省第一个生产与经营许可证,并开创省、市多项行业先河。2012年经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的严格审核批准再次取得国家甲级资质安全评价机构资质证书,具有对金属矿采选业;非金属矿采选业;其他矿采选业;石油加工业;化学原料、化学品及医药制造业;燃气生产及供应业;炼焦业;房屋和土木工程建筑业;火力发 电业;热力生产和供应业;风力发电业;太阳能发电业;再生能源发电业;公路;港口码头;机械设备制造业;电器制造业等行业的安全评价业务资质。其主要业务范围有:一、安全预评价、安全验收评价、安全现状评价;二、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咨询、评估、评审;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与安全文化及大型会展的咨询服务;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与安全文化及大型会展的咨询服务;五、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与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咨询服务;六、清洁生产、节能评估、海洋环境技术咨询服务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