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7月6日,曾震宇执行会长率队一行应邀参加梅县区桃尧镇桃源村旅深乡亲联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7/7  阅读次数:104

    第四届梅县区桃尧镇桃源村旅深乡亲联谊会于7月6日在福田区振中路好当家酒楼隆重举行,200多名桃源籍乡亲们欢聚一堂畅叙乡情。受余锋光会长委托,我会执行会长曾震宇率队一行出席活动,常务副会长廖小军、刘军武、黄惠娟,理事凌伟、吴绍彬、李华珍,秘书长吴胜昌,副秘书长侯经中等我会领导参加活动。

    会上,梅县区桃尧镇桃源村旅深乡亲联谊会名誉会长张鼎忠致欢迎辞,张会长并为本次联谊会的胜利召开献上一首《梅州我的家乡》。紧接着,该会会长张佐伟向与会乡亲们介绍了近年来桃源联谊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联谊会将继续秉承“团结友爱、坦诚相待、互助互惠、共同发展、扶持弱者”的办会宗旨,竭诚服务广大乡亲,为传承客家文化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张佐伟会长在会上呼吁更多旅深及各地的桃源籍乡亲踊跃加入桃源乡亲联谊会,使每年一次的联谊活动成为深圳桃源乡亲们的传统活动。

    曾震宇执行会长代表我会登台讲话,他首先代表我会感谢桃源乡亲联谊会的热情邀请。他说,桃源乡亲联谊会为旅深乡亲们搭建起了一个平台,能更好地让乡亲们团结起来、互帮互助和抱团发展,他希望梅县区桃尧镇桃源村旅深乡亲联谊会在各位乡亲的支持努力下会越来越有凝聚力、影响力,共同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曾震宇执行会长当场表态其本人为本次联谊活动赞助1万元人民币。张佐伟会长代表桃源乡亲联谊会对曾震宇执行会长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谊会有丰富多彩的舞台节目,轻松愉快的互动情节,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小朋友也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有唱歌、武术表演等,乡亲们把酒言欢,共叙乡情,在欢乐、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圆满地结束了本次联谊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