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
动  态
6月17日,常务副会长陈尚坚、理事蓝晓荣分别率队走访龙岗片区、南山宝安片区部分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14/6/18  阅读次数:139

    6月17日,商会秘书处组织龙岗片区和南山宝安片区对会员企业进行走访。龙岗片区由常务副会长陈尚坚率队,先后拜访了副会长钟旭东的深圳友和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务理事王业文的深圳市曼斯塔实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李刚的深圳市汇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会长曾震宇的盛家家居(中国)连锁机构、会员单位刘海峰的深圳市环龙电器有限公司、陈尚坚常务副会长的深圳市西德电气有限公司、会员单位钟梓源的君爵俱乐部和副会长陈进兴的欧德堡酒庄。南山宝安片区则由理事蓝晓荣率队,走访会员单位钟加栋的深圳市天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曾裕锋的梅州利裕达电路板有限公司。片区走访得到了会员乡亲们的热烈欢迎和充分肯定,目前各片区走访工作还在进行中,望会员积极支持配合并提出宝贵意见。

返回顶部